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精雞!這名字聽起來挺熟啊!啊!想起來了!初次遇見天青道長的時候,他就誤以為我是那個什麼雞精,啊不,精雞!差點致使肉肉殺了我跟暖暖!

肉肉恢復記憶之後,也回憶起自己死後,她的爺爺白老道在將妲己封印在蘇菲體內作法的時候,精雞來搗亂過,害得白老道走火入魔,掛了,天青道長那次也與精雞交了手,把他給打跑!    


沒想到這貨跑到安慶來玩傀儡人了! 

   
這麼一來,我心理上就有了優勢,本來小澤說這個傀儡人首領被他要厲害,但不知道有多厲害,但天青道長曾經擊敗過他!而在我看來,蔣音的紫氣成色,並不比師傅要淺多少,那個精雞道長很可能跟蔣音是一個水平線上的,而我們又有一個紫氣妲己!    

這一仗,穩贏啊!    

我也興奮地捏起指訣,想看看裡面的那個精雞到底是何方神聖!捏起一看,不由得心涼了半截!氣都是從市政府的地下發出來的!小小的區間之內,竟然有上百道各色氣息!紫氣雖然只有一道,但單單是深藍,便有將近十道!跟我一樣的青色,也有不下二十道!好虎抵不住一群狼啊!這麼多人,腫麼打!    

“師弟,莫怕!”蔣音像是察覺到了我氣息的變化,“待我引出精雞那廝之後,你與妲己便將剩下的那些宵小之輩給超度掉,如何?”     


我點了點頭,人家都把最重的任務攬過去了,我還有什麼討價還價的餘地?我回頭看了看妲己,她微微瞇著眼,不看我,目光看向市政府,然後也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
“此戰必定凶險異常,你們三人還是按之前的部署,幫我們掠陣,關鍵時刻,弄他們一兩下!”我對沉藻、十四和蕭老三說。三人領命,各自拿了武器裝備,準備爬上了那天妲己傳授我觀氣心法的那棟建築的樓頂,作為狙擊平台!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