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1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  幸好!只有她一道氣息!方圓數百米之內(我已經能觀測到近千米範圍內的氣息了)的樹林中,連一隻小動物都沒有!是她煞氣太重麼!雪佛蘭科帕奇拐過一個轉角後,視野裡出現一座並不太大的寺廟,哦不,道觀,哦不,尼姑庵!
反正我看著都一樣!    




月光 灑在尼姑庵頂的青瓦上,反射出幽亮的光,看起來這是一座古剎,年代很久遠,但奇怪的是,這座古剎周圍,包括牆頭、房頂,都是寸草不生!而且,能感覺到一股濃烈的壓抑感撲面而來,這種壓抑並不是因為紫氣,而是尼姑庵本身所散發出來的氣息!萬物皆有靈,一棟建築時間長了,吸收天地精華,也會釋放出氣來!    


如果說少林寺釋放出來的是正氣,紫禁城釋放出來的是王氣的話(還有一絲甄嬛的氣息),那麼面前這座尼姑庵釋放出來的,則是徹底的邪氣!    


但奇怪的是,端坐邪氣尼姑庵中的那道已接近巔峰的紫氣,卻好似沒那麼邪性!    


不管那麼多了,既然只有她一個人在,那就按照第二計劃行事!    


我讓老三停了車,五人下車,老三拿著繩索、砍刀去找地方佈置陷阱了,我則時刻關注著一里地之外的尼姑庵中的氣息,氣息異常穩定,沒有絲毫波動的跡象,她可能是在打坐禪修吧,應該是沒有發現我們!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看不清臉,但她周身包裹著的紫氣,我卻看得一清二楚,確 實比妲己的顏色要深不少!    


“賊尼休要多說!敢否與本仙一戰!”妲己背過手去,趾高氣揚,一副沉穩老練的狐仙範兒,她特麼肯定忘了自己現在正穿著連衣短裙,梳著馬尾巴辮子呢!    


“區區一雙尾狐妖,也敢挑戰本尼?受死吧!”尼姑揚起手裡的——是拂塵,帶穗兒的——拂塵,一道金光幻化成無數的飛刀,急速射向妲己!妲己也不避讓,直接在身前凝出一道弧面形的氣盾牌,金刀射中氣盾之後,紛紛弱化消失!    


“看不出來,還有些道行!”尼姑冷哼一聲,縱身拔高數丈,從袖子裡又 揚出一道金光,襲向妲己的頭頂!妲己輕身後掠,躲開了金光的襲擊,但那道金光觸地之後,非但沒有消失,反而像是魚雷被丟到水里一樣,貼著地面又刺向了妲己!    


妲己待金光近身,才輕盈跳起,再度躲過,怎奈那金光掠過之後,竟然返身折回,從背後繼續攻擊妲己!這尼瑪是巡航導彈啊,還帶拐彎的!    


我不禁為妲己捏了把汗!這是我迄今為止見過的最強者!雖然還不知道如果妲己被那道金光觸到會怎麼樣,但我覺得這尼姑的攻擊方式,跟我的御火術有點類似呢!不同的是我操控的是火,她操控的是金光而已!    


妲己並未回頭,金光轉瞬即至,就在快要擊中妲己后腰的時候,妲己一個後空翻,躲過了襲擊,然後抹身跳上了剛才鋪設的藤蔓,向谷底陷阱這邊快速掠來!    


“妖精莫逃!”嗲嗲的賊尼一聲嬌喝,施展輕功追了上來!臥槽!這個輕功比十四的梯雲縱華麗多了,完全不借助外力,就跟電視裡那種踏雪無痕差不多!雙腿瀟灑凌空一倒騰,就飛了過來,而且迅捷異常!    


但妲己借助藤蔓的牽引回收,速度也並不比尼姑慢,倆人一前一後落在了谷底,妲己趁尼姑落地未穩,掀起兩道藤蔓,左右射向尼姑,尼姑不慌不忙地揚起拂塵,甩出兩道金光,將藤蔓擊得粉碎!這時我才看清,那並不是金光,而是兩把被金光包裹在裡面的短劍!    


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御劍術!等等!御劍術!怎麼聽起來覺得有人提過這門法術呢!但一時又想不起來!我繼續關注谷底的戰況,倆人你一招我一式,鬥得不亦樂乎,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得出來,妲己其實是落了下風的,她的攻擊,根本近不得尼姑的身,而尼姑的攻擊,卻每次都讓妲己不得不頻頻變幻方位來躲避!    


咦?我發現妲己所有的攻擊方式,都是在用她最強的木屬性!而尼姑也一直在變幻金刀來攻守!莫非!這尼姑是金屬性?    


這可不是什麼好消息!五行相剋,金克木啊!妲己的絕對實力本就不如她,屬性還被對方克制,不輸才怪呢!    


我著急地向巨石陣地那邊看了一眼,沉藻怎麼還不開槍呢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