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給我生小孩!開什麼玩笑啊!見我震驚的長大了嘴巴,蔣音趕緊解釋道:“不要誤會!師弟!師傅不是讓我跟你結婚,他是算準了你命中無子嗣,於是便在我身上種下了桃嗣符,只有跟我……那個之後,你才能化去你這一劫!”     

我的小伙伴跳動了一下!    

還有這種好事!    

“淫尼!”妲己聽罷,在一旁小聲罵道,蔣音當然聽見了,馬上回擊:“那也比你這個千人騎、萬獸日的淫妖強!”     


“你說什麼!”妲己忽地站起,一股氣浪排山倒海而來!麻痺啊!我也在射程範圍內呢!我趕緊運氣抵擋,可惜晚了一步,氣海沒提上來,妲己的攻擊波已到,至覺得胸口發悶,剛才被蔣音的紫氣震出一半又憋回去的那口老血,終於吐出來了!    


“啊!主人!對不起!”妲己見打錯了人,趕緊跑過來將我扶住,卻被蔣音出其不意的一掌集中了小腹,身子飛出去一丈多遠,跌進了草窠裡!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我無奈跪在地上,舉起三根手指,念道:“弟子夏朗,今日立下重誓,若日後與蘇妲己……發生關係?哦,行苟且之事的話,必遭五雷轟頂!”    


“不要!”妲己從車上跳了下來,沖我喊道,“不要對雷公發誓,這是真的!”     


可惜已經晚了,蔣音滿意地錯開指訣,烏雲又原路返回去了。    


我在妲己眼中看到了怒火,哎,不就是不干壞事麼,總比丟了命強多了啊!    


“走吧,我知道那傀儡人首領在哪裡!”蔣音與妲己擦肩而過,得勝似地看了她一眼,然後徑直鑽進了副駕駛。    


眾人上車,依舊是老三開車,我和沈藻坐第二排,妲己賭氣似得捂著小腹坐在最後一排武器彈藥旁邊,眼睛微閉,我跟她說話也不理我。    


老三開車下山,很快便來到安慶城邊,到了一個岔路口,老三請示:“仙姑,咱往哪兒開啊?”     


蔣音往左邊一指,然後捏起了指訣,似乎在觀氣,這些基本的法術,她跟我學的應該是一樣的,所以用的指訣也一樣,畢竟同是紫陽門人!只是不明白她是什麼時候從道教叛變到釋教的,這裡面估計還有不少的故事!    


車進入市區之後,遇到的喪屍漸漸多了起來,但奇怪的是,這些喪屍竟然都不攻擊我們!而是繞著車走!我捏訣觀氣一看,下了一大跳!原來整個吉普車外面,被包裹了一層紫氣!肯定是蔣音幹的了!    


路況越來越熟悉,又來到了市政府附近,蔣音舉起手,示意老三停車。    


三哥停下車,蔣音閉上眼,似乎在思索著什麼,我不敢打擾,掏出一根煙準備點著,可能傀儡人首領就在這裡吧,戰前戰後一根煙,賽過活神仙吶!    


“這氣息怎麼這般熟悉!”


蔣音皺了皺眉,“哎呀,該不會是精雞那廝吧!”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