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水屬性?我不禁心中大駭!怎麼這麼倒霉啊!   
 五行相剋,金克木、木剋土、土克水、水克火、火克金,唯一能克制水的是土,而妲己是木,蔣音是金,我是火,好吧,我是打醬油的,剛剛好缺一個土屬性!    

幸好,精雞克制的是我(就是不克我,這貨也完爆我十八條街),而不是實力最強的蔣音!嗯,還有的打!   





 

 
但我很快便糾正了這個錯誤觀點!因為只一個回合,我便看出二人實力上的巨大差距!精雞的水矛刺向蔣音,蔣音不知深淺,凝出金盾來阻擋,孰料水矛竟不費吹灰之力,便破掉了蔣音的金盾,一道水柱直接拍在了蔣音的胸口上!   


“啊!”蔣音直挺挺從空中墜落,幸虧妲己已經衝至近前,接住了蔣音,轉了兩圈卸掉下墜力,將蔣音放下。
    

空中的精雞根本不給二女喘息的機會,刷刷又刺來兩道水矛,妲己趕緊拉著蔣音後縱,落回我身邊!尼瑪啊!不能離我遠一點麼?我感覺憑自己的身手,別說抵禦水矛,就連躲開它都很費勁!   


“沒事吧?”逼還是要裝一下的,我摸了摸蔣音的胸口,滾熱滾熱,濕漉漉的,像是剛被一盆開水給潑過一般!    


妲己一把打開我的鹹豬手,拉著我和蔣音再度後撤,退出了院外,落地,蔣音嘴角有血,但氣息並未被打亂。    


我猜想妲己跳到院外,可能是因為院裡沒有樹木,不方便她施展法術!    


精雞落在了政府大院的門樓上,凌駕與國輝之上,負手而立,風吹道袍翩翩舞,煞是囂張!    


“原來是你!”妲己認出了這個傢伙。    

精雞猥瑣地看了一眼妲己的短裙裝,捋了捋細長的八字胡,愣了一下:“敢問這位美女是?”     

“蘇妲己!


那次竟然想要凌辱本仙!受死吧你!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傀儡人變身回來,都很虛弱,許多人對自己手裡的槍械、武器感到吃驚,而且根本不會使用,皮包骨可能是看透了我們這幫人現在是一群草包,便大膽地掩殺過來!    


就我沒受傷 ,但之前與蔣音一戰,好吧,這麼說不太恰當,但之前被蔣音毆得掉血嚴重,現在還沒恢復過來,不敢調動真氣禦敵。    


幸虧老三夠機智,很快就發動了兩台政府院內的考斯特中巴車,十四借了妲己的妖刀,殺入喪屍陣營中抵擋,沉藻和老三掩護傀儡人俘虜們上車,我又把蔣音和妲己扶上車,沉藻和老三各開一輛,我開著那台雪佛蘭,待考斯特衝出包圍圈之後,載上十四,飛速逃離安慶市。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