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出了酒店,繞到南側,在小區裡竟然發現了一台能騎的電瓶車,便歡天喜地地騎著奔火車站去了!到了之前我們停駐的一公里的結點處,我停車捏訣觀氣,還是和之前一樣,一道自己人的氣息都沒有!    

沒道理啊,別人有可能被抓,妲己怎麼也不見了,她的觀氣範圍遠大於我,而且行動迅捷,如果她想,幾分鐘便能橫穿滬市,我大概測算過她的極速掠行時候的速度,幾乎達到音速,這可能是妖精的極限了!如果破音速,我估計它們的身體結構會出問題,最起碼耳膜會被爆穿!    


她應該回來找我的啊!難道妲己也出事了?    

我悻悻又騎車回了酒店,倆妞的氣還在房間裡,我上樓,一時沒有了主意。    

天色慢慢沉了下來,我又下了一趟樓下超市,換了一些食物,又搬了半箱礦泉水上來,準備在這裡過夜,要不還能去哪兒呢?    


晚飯之後,天空中飄起了小雨,雨越下越大,漸漸的,

外面什麼都看不見了。    



 

 
房間裡沒有燈,有手電筒,但是不敢用,我索性將窗簾全部打開,反正裡面、外面都是黑乎乎的,偶爾的電閃雷鳴,還能看見外面的建築,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感!    


這是一場特大暴雨,好像從小到大,我都沒見過這麼大的雨,雨下到晚上九點半,慢慢停了下來,天空開始放晴,星光鋪滿淪陷的城市。    


我捏訣觀氣,竟然發現周圍多了好多好多的氣,密密麻麻的,大都集中在街上,我打開窗戶往下看,藉著星光,看到大街上的水漫成了河流,那些氣,都在水里,可能是魚類吧!

這幾年氣候異常,天空中經常會下魚的。    

大雨過後,氣溫好似降低了十幾度,昨晚也像這樣有點涼,

不知道怎麼回事。    

我關上窗,小嫣已經在大雨中沉沉睡去,小鹿坐在床頭,拿著一根箭玩弄著。    


“睡覺吧,明早起來再說。”我去洗手間撒了一泡尿,馬桶裡最後一汪清水之前就 被用掉了,現在直接用礦泉水來衝。尿畢,我拆開一次性的洗漱用具,簡單洗漱一下,

然後回到房間。    

小鹿已經鑽進了被窩裡,睡在小嫣身邊。    

我這才注意到一個問題,媽蛋的我睡哪兒啊!    

雖然是大床,但也只夠兩個人舒舒服服的睡,三個人就顯擠了,我又不想睡冰涼的地板,怕感冒,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
“啊!”小鹿一驚,身體往前拱了拱,躲開了我的襲擾。    
“怎麼了,小鹿姐,是不是哥欺負你了!”
小嫣在那一邊坏笑著說。    
“哪兒有!”

我趕緊辯解,又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,空間有限啊!    

“小嫣,咱倆換個位置好麼?我心跳突突的!”
小鹿說。    

“嗯,好呀!”小嫣竟然爽快地答應了!  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