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得先捏訣觀察一下!    
我捏起手指,還好,深藍之氣還在離我大概三十米遠之外的地方。我大膽向上推開了鐵板門,躥上了天台!
朝深藍直接一聲暴喝以壯聲勢:“呆!”    

臥槽?這是個什麼玩意?!    

是個……貓?



   
這要是傻根在就好了,完爆它啊!傻根最喜歡欺負貓了!    


是一隻黑貓,這貨竟然在睡午覺,要不是它周身散發出來的深藍之氣,而且恰好被我這個觀氣者看到,誰會覺得這是個很牛逼的守陣眼的傢伙!    


“喵!”它是不是聽不懂話?於是我用貓語叫了一聲!黑貓終於醒了過來,站起身,瞥了我一眼,懶懶地伸了個懶腰,就要繼續睡覺!這是當我不存在啊!

它肯定不會觀氣,否則不會不理我的!    

我估計這是個妖精,因為當年妲己到達深藍的時候,就已經能夠融入人類社會了!所以我說:“貓先生!我是來破陣的!”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一隻貓講話,只好這麼說了。   


 “滾,人家是小姐!”
臥槽!
黑貓竟然開口講話,嚇得我菊花一緊,差點尿了出來!    

但黑貓也很快反應過來,陡然站起身,死死盯著我,邁著貓步向我走來!你特麼倒是出招啊,你不出招我怎麼跟你打!    


黑貓走近我身前十米的地方,停了下來,坐在了地上,我已經將氣凝至指尖,只要它敢撲上來,我就放火燒它!    


“破陣?你是何人?”貓小姐歪著貓頭問道,我注意到她的嘴巴沒有動,聲音貌似是從肚子裡發出來的,聽起來,像是個老太太,這更增加了一分恐怖氣息,讓我想起了哈爾濱貓臉老太太事件(自己去百度搜索一下)!    


“我叫夏朗,該怎麼稱呼您呢?貓奶奶?”我挑釁道,得激怒她出手攻擊啊,要不然我都不知道它是怎麼個打法,

什麼套路!    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看來哈爾濱那個傳說,是真的!沒準兒就是這貨!

怪不得聽她有點東北口音呢!    

恐怕這才是她修煉到現在的真身吧!    

貓老太弓著身子,身上還穿著一件古樸的灰布衣服,像是上世界80年代農村老太太穿的那種,還特麼裹小腳,打著綁腿!而它的手中,拄著一根拐杖,嫩綠色的,像是翡翠的,
打狗棒?   

“受死吧!”貓老太揮舞拐杖,一道綠光飛了出來,如同刀刃,斜著劈向我!

我根本來不及躲閃,只能運氣到胸口,硬挨了這一下!    

噗!猶如被人狠狠抽了一鋼管子,一口老血噴了出來!    

“這麼不禁打?”貓老太冷笑一聲,又要揮舞打狗棒!麻痺我不是狗啊!我快速掙紮起身,捂著胸口從天台入口跳了下去!
這就是小澤說的那個不敵之後佯裝逃走吧!    

我可是真的要逃走了!

她對我的攻擊完全免疫,我又躲不過她的攻擊!    

“小郎君莫走呀!”貓老太的聲音由遠及近,一張半貓人的臉又出現在了天台入口處,我已落地,右手從腰間摸出兩個手槍彈匣,向上丟去一個,砸向半貓臉!    


“黔驢技窮了?”貓臉老太冷笑一聲,噹!

用打狗棒打飛了彈匣!    

我抹身就朝樓下跑去!只覺得身後一陣妖風,余光瞥見貓老太跳了下來,我已經下了半層台階,可貓老太更快!

瞬間移動到了四層!幸虧我及時收了腳步,要不就撞到她那乾癟癟的胸口上去了!    

貓老太站在那裡,拄著拐杖,陰笑著!    

我握著彈匣,拇指按在最上面的那顆子彈的底火處,以彈頭方向指著貓老太,顫抖著說:“老妖精,你不要過來啊!
小心我還用彈匣丟你啊!”     

“哈哈!”貓老太尖利地笑了一聲,那聲音猶如鐵鍬摩擦地面,非常刺耳,“你怎麼不帶把槍呢?

帶把槍,沒準兒還能跟我斗上幾個回合呢!”     

“你這老妖精,會怕槍?”我假裝不相信問道,誰不怕啊!紫氣妲己都怕!只有傻根那貨,才天生對一切物理攻擊免疫!    


“哼哼,可惜你沒這個機會了!”

貓老太收起笑容,向我撲來!    

麻痺的,等得就是這一刻!我將早已凝到右手拇指的氣全力擊發出來,釘在了子彈底火處!    


“啪!”只覺得拇指被灼燒了一下,彈殼被推了出去!    

貓老太一聲未吭,撲倒在我的肩膀,給我嚇得趕緊往後上了兩截樓梯,她的身子軟軟地滑倒,趴在了樓梯上,血從她扣在台階上的臉下面流了出來!    

我捏訣觀氣,死了!    

嚇死爹了,媽蛋的!我揉了揉被火藥燙的發麻的拇指,又凝出一道火彈,射向貓老太屍體的後背,呼啦!
火點燃了她的衣服!    

我撿起落在旁邊的那個綠色打狗棒,頭也不回地跑出了教學樓,穿過草坪,出了附中大門口,回頭望,天台上面,

升起了一道青煙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