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願你在天堂,能夠找到一個和我一樣帥比的夫君!
都那麼老了,還那麼色!    

我回到逗比春天的寶馬車,

五個人都下來迎接我這個大英雄!   

 “怎麼樣?可是個貓妖?”妲己關切道。    

“沒受傷 吧?”小澤問。    
“破掉了麼?”付璐齊說。    
“這是什麼?”小鹿好奇地接過打狗棒。    
“耶!”小嫣拍手道!    
我又吐了一口血:“拿水來,漱口!”    

小鹿將打狗棒交給了小嫣,去後備箱拿水,妲己解開了我的迷彩服,撩起背心,我低頭一看,還好,只是一道紅印,並未出血!而且並未傷及真氣,也沒有影響呼吸,

這深藍和紫氣差距太大了。    

“我沒事,”我喝了一口水,將嘴巴里的殘血吐掉,

“走吧,去破下一陣!”     

意氣風發啊有木有!    

“等下,主人,那是什麼?”妲己指了指學校天空的青煙。    

“焚屍煙,我把那貓妖給燒了。”我擦了擦嘴角。    

“真的是貓妖……”妲己和小澤對視,倆人眉頭都皺了起來。    

“怎麼了?”我問。    

“你沒聽說過,貓有九條命的麼……”
妲己瞇起眼睛,捏訣觀氣,“你自己看!”     

我渾身一冷!九條命!不要玩我啊大姐!

我捏起指訣,臥槽!又見深藍!    

“那這陣,算破了麼?”我抱著僥倖心理問道。    

“你說呢!”小澤將我的手槍塞給了我,
頭往附中那邊歪了歪,讓我再去!    

麻痺啊!剛才完全是靠偷襲才得手的!而且她開始分明是讓了我幾招!再跟她打,她還會中計麼!肯定直接把我幹出翔!但我已經無路可退!因為那道深藍,已經出了教學樓,向我們這邊直線撲了過來!    


“戒備!戒備!”我趕緊喊道,小鹿掏出了槍,小澤也拿著我的另一把槍!三隻槍口同時對準了貓妖可能來襲的方向!刷!一道黑影從牆頭翻了過來!    


“等下!”我抬起槍口,這不是剛才那個貓老太啊!

是個年輕漂亮的女的!    

“別開槍!”貓女停在了距離我們二十米遠的地方,“

小女不是來尋仇的!是來報恩的!”    

報恩?我看了妲己一眼,她是老江湖了,妲己沒有表情,不置可否,只是將小嫣手裡的打狗棒拿了過來,舉起,好像隨時摔碎似得:“你敢上前一步,我便將你的玉如意毀掉!” 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