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誰在摸我菊花!”妲己轉頭驚叫道!    
“啊!妲己姐,對不起!”小鹿趕緊把手縮了回來,基地裡的人,說起來都很怕妲己的。    

“啊!疼死了啊!”妲己發洩似得大聲叫嚷,

好像不是因為疼,而完全是洩憤!    

“你別動,讓小鹿給你包紮上!”我按住了妲己。小鹿用剪刀將妲己的內外褲全部剪掉,然後用小紗布將兩個斷尾處纏好,又用大紗布代替內褲,在妲己胯上纏繞了幾道,就像個百褶緊身紗布裙,挺好看的!    


包紮過程中,妲己一直在咬牙切齒顫抖著!    

“誰幹的!”
小鹿包紮完畢之後,我拿來一把椅子,將椅子中間用槍托砸開,挖出一個洞,讓妲己坐了上去。妲己不敢使勁,雙手拄著膝蓋,跟得了痔瘡似得,狼狽至極!    

“我自己幹的。”

妲己環顧四周,看見小澤後,下意識地將腿併攏了一些。    

自己幹的?    

“我猜你也陷入了五行大陣之中,為避免耗盡精元而亡,
才斷尾自保的吧!”

小澤虛弱地說,倒是有點同病相憐的意思。    

妲己咬著嘴唇點了點頭!    

麻痺的!

到底是什麼陣這麼厲害,害的妲己都不得不自殘?    

“話說,什麼叫斷尾自保?”這時候,小澤帶來的那個一直沒有開口說話的女人,開口說話了,我還以為她是個啞巴呢!    


“她是三尾狐妖,被困五行陣中,精元被吸,只能斷尾,暫時摒棄霓虹、紫氣的法力,變成常人,才能從陣中脫身!”     


“哦,原來如此。 ”女人點了點頭,這時我才細看這女人,挺年輕的,說是小澤的女兒都有人信,而且,長得挺好看啊,怎麼看起來也有點面熟呢!    


“你是何人!”妲己警惕地問。    

“這是跟我同個監房的獄友,叫什麼來著?付璐?”
小澤皺眉道,敢情他們也是才認識沒多久。    

“付璐齊。”女人被妲己的威嚴震懾到了,小心回話道。    

付璐齊?好熟悉的名字……我草,不就是馬蘇大媽的女兒嗎!怪不得看著眼熟,五官跟馬蘇大媽長得太像了!    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“主人,務必要將此陣破了,機不可失失不再來!

十四、你涵姨她們都在陣中被困!”     

果然都被關里面了,啥也別說了,去破陣吧!

妲己都這麼說,只能硬著頭皮上了!    

“先去破土眼?”我詢問二位“高手”。   

“不可!”
來人幾乎同時說,相互看了一眼,小澤示意妲己來講。    
“必須按照金木水火土的順序來破,否則一眼被破,四眼驚動,那就麻煩了。
現在我們實力有限,不足以同時應對四眼圍攻!”     

好吧,又苦逼了!    

妲己的血暫時止住了,不知道是雲南白藥對她的人狐體質起了作用,還是她本身的強大修復功能開始發力,很奇怪,她竟然是肉色氣體,怎麼不是黑色的妖氣呢!    

我在客廳裡找到了一把寶馬車的鑰匙,沒想到這個逗比作者還挺有錢的,拿了鑰匙下樓,按下開鎖鍵,不遠處一台騷紅色的奧迪後面,一台車的尾燈亮了一下。我走過去,是一台華晨寶馬,三系,還是手動擋的!這貨挺懂車啊!這是能在國內買到的操控感最好的手動擋車了,

比我那台凱澤西要高一個檔次!    

六個人坐在車裡,略顯擁擠,但也不是坐不開,我將春天家的馬桶上的那個u形塑料蓋給拆了下來,放在副駕駛上,讓妲己坐在上面,這樣就不至於傷到尾巴根了,剩下四人擠在後座,我開車朝大陣的金眼駛去。    


滬市大學外國語附中,我以前去過,跟暖暖搭檔接過一個活,跟踪目標是這個學校裡的一個男教師,雇主是他老婆,小三是學校的一個高三女生,長得賊拉漂亮,可能是校花級別的,以至我查到證據之後,悄悄放過了她,只是跟男教師約談了一下,讓他自己想清楚。    




我多麼偉大啊,憐香惜玉,可惜,男教師回心轉意回到了老婆身邊,而那個校花小三,自殺未遂,輟學了,

都是故事啊!    

車至附中附近,我下了車,因為捏訣之下,我發現了附中院內的一道氣息,是深藍之氣!    


深藍啊尼瑪!比我高了一個半層次!    


妲己也在捏訣,看來她觀氣的能力並未喪失,只是見她調動氣息之後,眉頭皺了一下,好似挺難受的。    


“請教二位高手,我該怎麼做?”我問,對敵深藍,肯定是要鬥法的,這個我可不擅長!    


“偷襲!”倆人又是不約而同道,這次妲己看了看小澤,

示意他來說。    

“朗君,你可以與之對敵,然後佯裝不敵逃走----”     

“等等!什麼叫佯裝不敵?我本來就打不過好不好,萬一我還沒逃走,就被他一招乾掉了呢?”     

“不至於,以朗君現在的實力,戰他幾個回合沒什麼問題的!”小澤好像很肯定,我看了看妲己,她也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這是鼓勵我還是忽悠我?    

“不敵逃走,然後呢?”我又問。    

“然後殺個回馬槍!
具體辦法,自己想吧,只能幫你到這裡了!”    

尼瑪,小澤你特麼是在坑我啊!

這還用你說麼?我打不過肯定是要逃走的,難道等死啊!    

我又望向妲己,妲己表情平靜。    

“你就沒什麼囑咐我的?”
我問她,妲己果斷地搖了搖頭,說:“去吧!等你凱旋!”     

兩個坑貨!    

不行!我不能就這麼去,必敗無疑啊!我琢磨了一下,將大腿外側的雙槍都卸了下來,把靴筒裡的兩把軍刀也拿了出來,這都是敵人一眼就能看出來的武器,恐怕會被他優先攻擊!    

“主人你這樣還怎麼打?”妲己不禁皺眉道。    

“等我凱旋!”
我回敬道,然後拉開車門,大踏步向附中走去。    

沒有翻牆,我直接走的正門,這叫光明正大來踢館!進了學校,是個大廣場,很適合跳廣場舞!這不是操場,這學校我進來過,操場在教學樓後面呢!那道深藍之氣坐鎮教學樓頂,巋然不動!我運氣散發出我的虛弱青氣來叫囂!但這貨還是沒反應!他不懂得觀氣麼?    


我沒有妲己的飛身妖法,也不會十四的武當梯雲縱,只能忐忑地穿過草坪,來到教學樓前。教學樓的門大敞四開,我直接走進,蹬蹬噔爬上樓梯,來到了頂樓,這是五樓,樓梯間旁邊就有個挺高的通往天台的u形鋼筋爬梯,我輕輕跳起,手抓著鋼筋引體向上,爬了上去,上面是個鐵板的門,我伸手抓住把手,一想,不行,這要是我一露頭,他就上來攻擊我怎麼辦?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