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8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嗯……”師叔又沉吟片刻,“
賢侄,不如這樣,咱們賭個簡單的如何?”     

我說好,隨你吧,越簡單越好啊!    

“嗯,”師叔捋了捋山羊胡,“賢侄你別看老夫體形精瘦,卻如苦行僧一樣的精壯,便與你打賭,若你能猜到老夫身上有多少肌肉,便算你贏!”    

臥槽!這尼瑪是在玩我麼!便是猜了出來,你一句不對就能打發了我!難道還要將你身上肌肉片片割下,

放在秤上稱量不成?!    

“若猜不出,便退去吧!”師叔笑著擺了擺手!    

我的頭腦快速轉動,這一定不是個簡單的題目!
好像是個腦筋急轉彎呢!有了!    

“師叔,您身上,當然有一身的肌肉了!”

多機智!多麼的機智!多特麼的機智啊我!    

“這個……”師叔凝起眉頭,眼珠轉了轉,“
好吧,就算你答對了!師叔愿賭服輸,自行撤離此陣便是!”     

師叔說著,起身,走到了窗口,打開窗,縱身一躍,跳 了下去!臥槽!不要想不開啊,不就是贏了你一局麼!我趕緊追到窗口,朝下望去,卻見師叔的身影,已經出現在地面上,正背著手踱步向前走!一陣風吹來,他往右偏離了兩步,重新站穩,繼續背著手往前走!    


我可以理解問,這是他放水了麼?    


“師叔,多謝了!”
我大喊一聲,師叔揚起麻杆手揮了揮手,
消失在一棟建築之後。    

我回身一看,他把那個骰子筒落在桌上了,我坐在剛才他坐的位置,拿起骰子筒,裡面是三個骰子,看起來年代很久,像是像牙質地,我捏訣觀氣,師叔正極速向西奔掠,馬上就要消失出我的觀測範圍。我收起骰子筒,下次再遇見,

還給他吧!    

在樓上調整氣息休息了一會兒,我便帶著妲己原路殺下去,出了鳳凰大廈,皮包骨們跟了出來,沒有軍隊,沒有妲己,打皮包骨還是挺費勁的,這幫玩意是最不好用火點著的物種!妲己夾著臀部,有點跑不動了!我大聲招呼其他人來接應,然後禦火成盾,在大廈門口阻擋皮包骨,待妲己上了車,我才收功跑過去,開上寶馬直接溜走!    


沒想到會這麼順利!    


下一站,水眼,滬市植物園!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但我很快鎮定下來,不就是一條蛇麼!燒死它便是了!    

大蟒蛇向我慢慢遊了過來,我注意到它的大腦袋,跟之前見過的蟒蛇有所不同,為毛頭上會有兩個凸起呢!跟被割了鹿茸的梅花鹿似得!    

甭管你是梅花鹿還是梅花蛇,一看這大小,肯定就是守陣之物了,我凝出一團烈火,直接朝它的脖頸打去,打蛇打七寸嘛!這一擊我是盡了全力的!不料就在火彈馬上打中大蟒蛇的時候,它突然張開嘴,噴出一道水柱,

竟然澆滅了我的火球!    

沒道理啊!等級這麼低,怎麼會破了我的火彈!而且我的屬性是克它的啊,火克金麼!我下意識地後退幾步,將手槍掏了出來,我之所以沒一開始就用槍,就是怕它對子彈免疫,我尤記得,沉藻狙擊金屬性的蔣音師姐的時候,

子彈滯空那駭人的一幕!    

但現在木有辦法了,只能靠槍械欺負它了!    

大蟒蛇似乎並不怕槍,依舊慢悠悠地向我游來!這可是你找死!我瞄準了它的脖頸,啪啪,打出兩發子彈!擊中了!

而且,子彈打進了它軟囊囊的皮膚裡,它脖頸白色的濕滑鱗片上,出現了兩個彈洞,還在冒血!    


但是它好像絲毫沒有受到影響,依舊慢悠悠地游向岸邊!    


這可是你逼我的!我回到車裡,抽出後座的95步槍,拉上槍栓,抬起槍口,再次瞄準了它的胸口!    


“住手!”妲己突然從副駕駛鑽了出來,繞到車這邊,擋在了我與蟒蛇之間,徑直朝岸邊走去!    


“仙尊,危險,快讓開!”我喊道,但妲己置若罔聞,走到岸邊之後,竟然向大蟒蛇張開了雙臂!你這樣是會被它給吞下去地!雖然你胸大吧,但這麼大個兒的蟒蛇,吞你兩個都沒有問題啊!


我跑到岸邊,一把拽住妲己,準備把她拖回車裡,瘋了這是!    


“閃開!我認識這條龍!”妲己生氣地甩開我的手!    

龍?我又看了看準星裡的大蟒蛇,這尼瑪是龍?
你開什麼玩笑!    

“別鬧了,讓我結果了它,好去破下一陣!”     


“你要開槍,就先打死我!這是我千年前的坐騎!”

妲己厲聲道。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