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關於五行陣,我只聽妲己只言片語地提過,好像是兩教、兩國最後大決戰的時候,妲己列這個陣來對付闡教眾仙來著,但封神演義裡並未提及這個陣法,小說裡提到的最厲害的陣,就是三霄娘娘列的九曲天河陣(其實也是妲己布的,那個時候三宵已經陣亡),而按照時間順序來看,五行陣的厲害程度,更要高於九曲天河陣,是最後一役的陣法!

不過卻因為商軍(截教)這邊出了奸細,五行中其中兩行倒戈,不攻自破,才導致了最終我們都知道的歷史結果。    


可見此陣之凶悍,那應該是妲己巔峰時期的巔峰之作!

怎麼會出現在這裡!    

“五行陣……”我裝模作樣地思量片刻,“很厲害?”     




   
“此陣看似稀鬆平常,奈何我陷入陣中之後,才發現此陣的厲害之處,那邊是,你愈強,它愈強!


彷彿是在跟一面鏡子纏鬥,不得脫身,眼見真氣被一點點吸乾,小命不保,我才出下下策,散盡功力,明哲保身!

”小澤吁吁地說,眼裡充滿了恐懼。    

能不講古文麼……總感覺酸溜溜的!    

以彼之道還施彼身啊這是,不知道妲己的五行大陣的原理,是不是也是一樣!    

“陣中是不是還有人被困?”我又問。    

“有,而且不在少數!”小澤肯定地說。    
“但我並未觀察到有人在裡面啊?”
我只看見了白喪屍的氣。   
“全在橋墩裡的監獄中關著,橋墩內鑲有鋼筋網,所以你看不見!”小澤粗通我紫陽觀氣術,他知道我在說什麼。    

“先生可曾看見我那狐妖萌寵?”

我再問,小澤搖了搖頭。    
又是一個白喪屍聚集地啊,沒想到橋墩裡面,竟然還能挖空作為監獄!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“仙尊!”我扯著嗓子叫了一聲,小狐狸趴在地上沒有動!

神馬情況!    

其餘四人聽到車引擎的轟鳴,也都來到了窗口往下看,我趕緊跑下樓,捅了捅妲己的腦袋,沒反應,但氣息猶在,並未死去!可是,跟小澤一樣,她的霓虹之氣也不見了!    


我從車裡把她的尾巴給拽了出來,卡在座椅下面了,卡掉了好多毛,座椅上還有很多血!來月經了麼?我把尾巴拽出來之後,才驚異地發現!怎麼少了兩條尾巴!!而且尾巴根部的軍褲臀部位置,血糊糊的一片!    


我趕緊抱起妲己跑上了樓,將她放在了臥室的床上!

當然是趴著的!    

“小鹿!快把她褲子剪開!”     

“是!”小鹿從背囊裡的簡易醫藥箱裡掏出剪刀,小心翼翼將妲己的臀部褲子剪開,我尼瑪!太殘忍了!形狀誘人的臀溝之上,兩條尾巴根,只剩下不到兩厘米的一截,明顯是被刀之類的利器斬斷的,還在汩汩流血!    

“快上藥!”我催促道,管她有用沒有呢,先止血再說!    

小鹿掏出裝雲南白藥的小瓶子,用棉紗擦乾淨妲己臀部周圍,往傷口上倒藥面,血很快將藥末浸成了紅色!    

“再倒!”我命令道。    

小鹿又倒了一層,倒偏了點兒,小鹿伸出食指,
去尾巴創口處輕輕塗勻。    

“啊!疼!”妲己激靈了一下,醒了!    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