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師叔!?心情好複雜!或敵或友,亦未可知啊!
而且沒想到的是,我竟然還有個冠絕華夏的太師傅!
不知道他老人家還活著沒有!    

“你們原地等我!妲己,你跟我去。”

我裝備齊整,拉著妲己的手,走向鳳凰大廈。    

之所以帶妲己,原因有二,一是三師叔可能不知道我的存在,會不認我這個師侄,但他一定知道蘇菲,所以需要蘇菲這個中間人;二是,帶上妲己,震懾這個“鐵骰子”,雖然妲己斷尾,但也是昨天還是霓虹境界的千古傳奇妖物,估計師叔要動手,也得掂量掂量!    


我捏訣觀氣,師叔的氣在最高處的23層,而20層往上,沒有一個皮包骨,估計皮包骨害怕師叔。    


師叔的氣已經發生了變化,他的觀氣範圍肯定遠勝於我,早已察覺我等人的到來,但他並未移動。    


剛到大廈門口,就有三頭皮包骨出來迎接我們,我放開妲己,抽出槍,逐個爆頭點殺,然後快速闖入大廈,趁著一樓的其他皮包骨沒有上來,進入樓道。左手凝火盾向下,防禦皮包骨追擊,右手持火矛向上,驅趕樓道中的皮包骨,帶著妲己一口氣沖上了21層。    


大廈中的皮包骨跟見了親爹似得,紛紛朝樓道裡擁,我幾乎散盡了一半的氣,發出熊熊大火,燒的牆都黑了,

才阻擋住它們。    

到了21層,皮包骨不敢再上來了。    

給我累的,真氣大洩,趕緊點著一根煙休息,
妲己也捂著臀部,叫苦不迭。    

“我看看?”我將妲己轉過去,俯身觀看,妲己撅起臀部,紗布有點滲血,但是並無大礙,她真氣散盡之後,自我修復功能也沒那麼厲害了。

可惜了,這樣怎麼做啊,男上女下,她擱尾巴,疼,後入式,我腹部會頂著她傷口,還是疼,唯有女上男下了!    

抽了兩口,慢慢上了23層,師叔的氣在一個房間裡,還是紋絲不動。我和妲己走到門口,2302,挺好看的裝飾門,我抬手敲門,棒棒棒!    



 
師叔沒有吱聲,我又敲門,還是不搭理我,睡著了麼?    

“直接破門吧。”妲己說。    

“那多不禮貌,好歹是我們的長輩!”

我故意大聲說,然後掏出槍,打掉了門鎖,拉開防盜門。    

一個瘦瘦的老頭正坐在廳裡的沙發上,面對著我們,上身是夢特嬌的騷紅t卹,下身一條時髦的漏洞牛仔褲,二郎腿翹成麻花狀!短髮,寸頭,臉看上去根本不像是老年頭,看起來也就四十出頭的樣子!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