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小嫣醒來後,顯得很哀怨,臉上還起了一個痘痘,可能是昨晚荷爾蒙分泌旺盛,又無處散發,給憋出來吧,趁著她去洗手間洗漱的時候,我又貼在她身後蹭摸了一會兒!    

“你介個壞哥哥!”小嫣一把把我推了出來。    

她倒是個處女,我試了下,但沒有進去。    
早飯過後,我帶著二女下到酒店門口,羊州牌照的車無一例外地全被摧毀,我只好隨便從大街上找了一台小福特嘉年華,載著二女往小姨試驗所方向進發----既然找不到我的人,就只能在白喪屍身上尋找線索了,現在我有八成把握判定,我的人,都被白喪屍抓了去!    

這台嘉年華車很小,又是帶渦輪增壓的,穿梭在汽車人廢墟中很靈巧,之前一味追求高大上,淨開好車來著,殊不知在城市裡,小鋼砲才是真愛啊!    


時間還算清早,過了松江區,越往市區鑽,周圍的喪屍越多(松江二中附近的喪屍,之前幾乎被妲己一網打盡,造成了“人口真空區”),有皮包骨,也有智屍,幸虧市區交通狀況良好,還不等它們圍攏上來,我們就已經逃離出它們的攻擊範圍。    


行至閔行區政府,也就是莘莊立交橋附近的時候,老夫通過觀氣,捕獲到了幾十頭白喪屍的氣息,它們正蹲在立交橋上,列成一排,不知道是不是要偷襲我們,此時我們距它們還有大概800米,它們應該沒有發現我們。    


我放慢車速,將車左拐上了水灣路,因為再往前、往左或者往右走,我們都會暴露在它們的視野中----立交橋上的視野太好了!    




 

 

我將車停在路邊,帶著二女下車,翻牆潛入了道東的閔行區財政局大院,這片區域小區少,政府樓堂館所多,所以容積率很低,有大片大片的綠地,雖然空曠,卻為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掩護----從酒店出來的時候,我從報廢車裡抽出了一套備用迷彩裝,給小嫣換上了,這樣我們三人都是迷彩綠,行進在草地上,不會引起遠處蹲守在立交橋上的白喪屍太大的注意。    


我們快速潛到財政局樓下,我本想藉著建築物的掩護,往南從莘莊菜市場那邊,自橋下穿過,躲過白喪屍的視野,但觀氣之下,竟然發現財政局的樓裡,有兩道人類的氣息,但是異常微弱,難道是我們的人?    


繞至財政局正門,大門緊閉,不過現代建築的門都是玻璃的,很容易就可以破襲,但我怕聲音引起白喪屍的注意,便找了個一樓的窗戶,用隨身攜帶的工具包裡的改錐,擰下防盜窗上的螺絲,將防盜窗卸下,然後用軍刀翹壞了防盜窗的鎖具,拉開窗戶,跳了進去!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