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9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招魂幡,樣式很簡單,一根大概三米長的木棍,上面橫著一根大概半米長的小木棍,跟十字架似得,小木棍下面,掛著一張皺皺巴巴的大黃紙,上面密密麻麻地畫著各種符咒,中間兩個鎏金大字“魂來”,當然,是繁體字。    

幽靈旗,也是長桿挑大紙,只不過沒有短木棍,形狀有點像滿洲八旗部隊的那種軍旗,三角形的,上面也是各種符咒,中間兩個鎏金大字“靈歸”。    


字寫得好漂亮啊,不知道是蘇菲的手筆還是出自妲己之手!    


這玩意有什麼用?兩張紙而已,這就是法器了?我印像中的道家法器,最起碼也得是個有巡航導彈功能的劍啊,用龍鬚做的拂塵啊之類的東西,就木棍和紙張,上面畫點墨水,撒點金粉,就能對付強大的黑氣亡靈?糊弄鬼吶!    


但小狐狸肯定不能糊弄我,這招魂幡和幽靈旗定然有其奧秘。我不自覺地捏起了指訣,再看兩件法器,上面居然被妲己灌注了深藍之氣,而紙面上的那些字符,則發出陣陣金光,煞是耀眼!


那是金光,不是黃氣,這個我分得出來的,掌握了觀氣術之後,我閒著沒事就看氣,上看天,下看地,看飛鳥,看螞蟻,中午突發奇想,捏指抬頭看了看太陽,金光萬丈!就是幡旗上的字的這種金色!    


“主人。”卻是蘇菲的聲音,我楞了一下,好久沒見這個小妮子了呢,“妲己姐說她得養精蓄銳,等到了八卦村的時候,再叫醒她。”     


我點了點頭,暖暖和十四全副武裝,炕上招魂幡和幽靈旗,上了一台皮卡,蘇菲打著哈欠鑽進副駕駛。我看了看時間,才七點半,還來得及,總覺得心裡沒底,又不好打擾休眠的 妲己,便把作戰部長趙龍給叫了過來,讓他帶二十位精兵,


開掠奪來的軍車,去山頂給我們掠陣,機槍火砲準備著,探照大燈直射村里,好歹這樣有安全感!而且妲己說過,陣眼在村里,那裡也是亡靈超度的出口,所以他們在山頂,應該沒什麼問題。再者,帶他們去,還可以防止喪屍偷襲,萬一我和妲己作法的時候,喪屍來襲,可能會無暇顧及!    


嗯,我太特麼的機智了!    


長城皮卡打頭,五台軍車斷後,衝破夜色,進入北山範疇,到了山頂,我發現那隻黑太歲噴濺出來的黑色液體竟然都不見了!但妲己說她死了,便是死了罷!趙龍等人留守山頂,各自尋找有利位置,打開了探照燈,隨時能夠進行火力支援。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 

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