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紫氣高手這種東西,可不是我們這支小股部隊能搞定的,若是妲己反叛,都能分分秒幹掉整個基地,而她才不過是深藍!與紫氣尚有質的詫異!何況現在面前的這道紫氣,氣焰囂張的程度較蛇精病大叔有過之而無不及!    

媽蛋!哪兒那麼多紫氣啊,都跑這兒乾什麼來了!    

我是不是應該暫避鋒芒,或者假裝路過打醬油呢!    
正猶豫中,蛇精病院的門開了,我馬上抬起槍口,準備拼命!卻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從門框中擠了出來!    

尼瑪!這不是莫天青莫老道麼!    

“道長!”我差點激動的眼淚都奪眶而出啊!    
莫老道看到我,也是一愣,但看到我身後嚴陣以待的部隊的時候,突然丟掉了手裡的雞腿,搞搞舉起雙手!    



裝比遭雷劈!嗯……他應該是被劈過的!    

“把槍都放下,自己人。”我率先放下了槍。    
“這誰啊,不是那個蛇精病大叔啊!”寶兒警惕地湊了過來,貼著我耳邊小聲說。    

“他就是我跟你提過的天青道長。”    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
臥槽!別特麼嚇我啊道長,我們在床榻之上玩兒的很歡樂啊好不好!而且,聽莫天青的語氣,好像妲己很壞似得!    


“道長,那妖物現就在車中,”我指了指身後的裝甲救護車,“不過其魂魄已經被史可法那廝給拘了去!”     


“史可法……”莫老道歪著頭四十五度仰望天空,似乎在思索。    


“就是明末清初那個……”我趕緊解釋,這貨可能小學都沒畢業。    


“我知道他,我正在算他的解封之日——哎呦臥槽,好像就是這幾天啊!”莫老道猛地一拍腦門!    


“師傅您知道他在哪兒?”我聽他好像是這個意思!    

“廢話,這麼大一鬼妖,貧道當然知曉!但若妲己那妖物進了他的封印之地的話,想必史可法現在已經一命嗚呼了罷!”天青道長搖了搖頭。    

妲己有那麼厲害麼?不過深藍而已!    


“嗯……”莫老道終於啃完了雞腿,往腦後一丟,擦了擦嘴巴,看了我身後的救護車一眼,背著手走了過去,走到一名叫張青椒的娘炮中尉身邊的時候,莫老道朝他嘿嘿笑了一下,嚇得張青椒趕緊往後縮!    


莫老道走到救護車前,敲了敲門,裡面的一名女護士兵從玻璃窗裡看向我,我點了點頭,護士兵從裡面推開了門,我也趕緊跟了過去,我好像忘記給裡面的蘇菲穿衣服了!    


莫道長掀起擔架上的白床單看了看,我放下心來,蘇菲穿著一身迷彩軍裝,應該是護士給穿上的。莫道長捏起指訣,念了一句什麼,蘇菲睜開眼,直挺挺坐起身,從救護車上走了下來,站在一旁,一動不動。    


“傷得很重吶!”莫老道自言自語道,復又變幻了一個指訣,伸出手指啪啪啪往蘇菲脊梁骨上從上到下依次戳了三下!我捏著觀氣訣呢,我能看到一股濃烈的紫氣灌注到蘇菲的體內,在她身體裡走了一圈之後,又通過莫老道的手指回到他的身體裡!    


但蘇菲還是一動不動。    

莫老道搖了搖頭,又換到正面,紮下馬步(像個大土豆似得),雙手將氣提至胸前,又按下,復又提起,然後猛然以雙掌拍向蘇菲的小腹,即將接觸到的時候,雙掌化拳,旋轉了半圈,硬生生將蘇菲的小腹打進去一個凹陷!我菊花一緊,他莫不是要毀了這具屍體吧!    

應該不會,他可是蘇菲親爺爺的親師弟啊!    

只見蘇菲的屍身被擊飛,飛出去五、六米遠,重重落在了一輛裝甲車上,砸出一聲巨響!    

“咳——咳!”蘇菲竟然有反應了!她手摀著肚子,從裝甲車上坐了起來,因為是個斜面,蘇菲出溜到了地面,癱坐在地上,軍醫護士趕緊跑了過去,扶起了蘇菲。    


真膩害!    

莫道長起身收功,這時候趙龍帶著那兩個士兵回來了,一個人手裡拎著兩瓶茅台,莫老道見狀,伸手敏捷地從其中一名士兵的手裡順過酒瓶,擰開蓋子就咕嘟嘟揚天長喝!跟尼瑪灌涼水似得!    

“嗝——”終於,一瓶喝的一干二淨!莫老道隨手丟了酒瓶子,又走到裝甲車身邊,盤腿坐在蘇菲背後,雙手捏起不同的指訣,對著蘇菲背後的大穴就開始猛戳!手法之快,令人眼花繚亂,根本看不清。蘇菲一直閉著眼睛,皺眉痛苦忍受著,就跟我第一次進入她體內似得!


終於,在不知道被戳了多少下之後,蘇菲猛地一口鮮血吐出,濺射出一米多遠,血噴在板油路上,刺啦啦直冒煙!    


“水!快!”我趕緊讓士兵把礦泉水遞了過去,蘇菲自己接過水瓶,咕嚕咕嚕,漱口,吐掉,再漱口,吐出來的水都是黑色的!    


“艾瑪天呀!終於好了!”


蘇菲擦了擦嘴角,轉回身來,


“天青爺爺!怎麼是你啊!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