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9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 我拿起趙龍留下來的放大鏡,仔細觀看天柱山周邊,字密密麻麻的實在太小,果然,在天柱山的西麓,我找到了一個叫做“正果庵”的地方!    

還特麼正果庵呢,用屍水煉妖怪!這是修成正果的人該干的事兒麼?    






肯定就是這裡了!鎖定了地點就好辦,帶兵過去直接把這尼姑庵轟個稀巴爛!那尼姑再強,畢竟也是個凡人啊!當然,前提是她敢惹我們的話!    


了解了寶兒的問題,我緊接著追問小姨被擒之事,小姨說的就很簡單了,她和高旅長逃亡到了安慶之後,很快便遭到了喪屍的襲擊,喪屍將部隊打散,小姨跟幾個衛兵與高旅長失去了聯繫,最後衛兵彈盡糧絕,紛紛被咬,小姨躲進了下水井裡,方倖免於難。    


天亮之後再出來,小姨發現市區繁華地段,竟然有個平房建築,沒錯,正是小澤精神病院,小姨見裡面沒有喪屍,便躲了進去。幾個健康的神經病正在裡面唱歌,小姨跟他們交流未果,尋到了院長辦公室,遇見了小澤院長。    


聽到這裡,我終於解開了一些心中的疑惑,便讓寶兒將那本日記取了來,問小姨是不是那個小澤的字跡,小姨驚訝道:“你們見過小澤院長?”     


我搖了搖頭:“我們去的時候,精神病院裡只有幾頭殭屍,還有一個神經病,小澤院長並不在其中——對了,你看見的那幾個神經病當中,有麼有一個頭髮挺長,鬍子拉碴,有點瘦高的男人?


”我忽地想起那個被我們製造車禍撞暈了的金瓶梅大叔來!    

“沒有!”小姨說的很肯定。    

“果然是裝的啊!”寶兒恍然大悟道,“我就說嘛,一個神經病怎麼可能說話條理那麼清晰的!我還跟他聊了那麼久!”     


“不過……”小姨又說,“小澤院長就是長頭髮啊……”     

小澤!小澤就是那個紫氣神經病大叔!?    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