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9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對啊!差點忘了抓走她們倆的,可都是能人異士——雖然都有可能是我們的敵人,但敵人不是永恆的,利益才是!    

寶兒提供的那個傢伙就不靠譜了,畢竟我們殺了他的三個愛徒,但我還是很想听聽,龍成的師傅到底是個什麼人!因為如果我們再回安慶的話,很可能會被他尋仇!正所謂知己知彼,百戰不殆!聽沉藻說,那個傢伙可是會御劍的!    


“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,我被龍成抓回去之後,見過他一面,當時他正在給那兩個婊子作法,”白傾城聽到寶兒說髒話,不由得瞪了她一眼,寶兒吐了吐舌頭,往我這邊湊了湊,


“好像是用棺材之類的東西,把那兩個女的泡在裡面,然後他圍著棺材念念有詞,還貼了封條,對了,棺材裡面有液體溢出來,過了沒一會兒,他打開棺材,就有兩個大蝙蝠一樣的東西飛出來了。”     


寶兒說的兩個大蝙蝠,正是我們用銀子彈在市區擊殺的那兩位。    


“那你是怎麼倖免的呢,寶兒?”小姨笑著問,看得出來,她很喜歡寶兒。    


“我沒倖免啊,我也被泡在棺材裡了!不過不是他們師傅泡的,而是龍成泡的,裡面的水很腥,很咸,有一股腐爛的味道,不好喝,我喝了幾口之後,就昏了過去,再次醒來的時候,發現自己也變成了她們那個德行,但我的思想完全不能自主,傻子似得只能聽龍成調遣。





”寶兒抬頭往天上望瞭望,


  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我沒太在意,蹲在地上抽煙,回味剛才寶兒的話,似乎確實有那麼幾分道理!小姨啊,好像始終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。現在暖暖在照顧半死的蘇菲,十四腳腫得像個螃蟹,小姨還吊著胳膊躺在病房裡,最慘的妲己,魂魄被史可法勾了去,生死未卜,而我竟然還有閒心在這兒抽煙!想到這裡,我彈掉才抽了兩口的軟中華,折身回到病房。    

小姨已經從被窩裡出來了,看到我之後,眼神立即避開,轉頭跟坐在床頭的寶兒說著什麼,白傾城只是看著她倆微微地笑。    


我拉過一把椅子坐在白傾城身邊:“說正事兒吧,寶兒,龍成的師傅到底藏身哪裡?”     


“那地方不在市區,而是在市區西北方向,好像是個風景區,山區,天黑,看不太清楚,但是我有看見索道,還有旅遊景點的建築。”寶兒說。    


風景區?   


 “大概距離市區有多遠?”我又問。    

“說不好,龍成飛得又高又快,感覺沒到五分鐘便飛到了地方——哦,對了,降落之前,我看見地上有一塊石頭挺有意思的!”    

“說正經的!”白傾城板著臉說。    

“是說正經的啊!那塊石頭吧,長得有點像……”寶兒欲言又止。    

“像什麼?”我追問道。    


“像叔叔你雙腿之間夾著的那根東西!”     ……我對她徹底無語了!我的那個,她是看過的,在安慶的五星級酒店 裡,跟妲己嘿咻雙修的時候,房間裡不是黑的,因為點著蠟燭。但是你特麼就不能換個說法,直接說像男人的那個不就行了麼!幹嘛非得強調是我的!除了 大一點,形狀不都一樣麼!    


我偷偷瞟了一眼白傾城,發現她看我的目光,愈發的異樣了!    


“趙龍部長,請幫忙找一張安慶市附近的軍用地圖,送到龍主任的病房來。”我用對講機對趙龍說。趙龍說好,整個江南軍區的地圖他們都有,這就送來。    


不消一分鐘,趙龍就氣喘吁籲地跑了進來,攤開一大張地圖給我們看。    


我順著安慶市往西北方向找,大概五十公里之外,確實是一片山地,六個小字映入眼簾:天柱山風景區!    




天柱山,我好像明白了什麼……    

“部長,這裡你去過麼?”我問趙龍,因為其他人看到這裡都沒什麼反應,只有趙龍看了我一眼。    

“報告政委,去過,那是一個國家公園,周邊的山里——”趙龍指了指天柱山幾個小字往西一個標註著491的地方說,“有我們的一個基地。”     


“那你有沒有印象,那邊是不是有個標誌性的,長得很像老爺們的鳥的?”我直言無諱地說。    


趙龍的臉憋出了一股紫氣,掃了一眼三個妞,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
“行了,你去吧!”我揮了揮手,趙龍飛也似的逃出了病房。    


“寶兒,你還記得龍成師傅作法的地方,有什麼其他特徵麼?是個山洞,還是其他什麼地方?”我又問寶兒。    

“應該是個尼姑庵!”寶兒肯定地說。 
   
“尼姑庵?為什麼確定是尼姑庵,不是道觀或者廟宇呢?”我問,三者區別很大麼?至少在我看來都差不多。    

“因為龍成的師傅就是個尼姑啊!”     

什麼?龍成的師傅,竟然是個女的?!    
“而且還長得挺好看的呢!年紀也不大,恩……看上去跟龍嬸阿姨年紀差不多呢!”寶兒彷彿看穿了我的思想!    

女道長!


噢不,尼姑應該沒有頭髮的,算是女和尚吧!

也不對,尼姑就叫做尼姑,好像!

我特麼一聽到女的就有點犯迷糊!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