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哦。”寶兒慢吞吞地坐在椅子上,穿上小號軍靴,然後慢吞吞地挪了出去,臨走前,順走了我放在床頭的煙盒打火機。    

小姨虛掩上了房間的門,踱步到我床邊,坐在了椅子上。    

麻痺的,寶兒給我按的太舒服了,我實在是懶得起來。    
“行啊你小子,幾日沒見,花花腸子變得這麼多了!
連小姑娘都不放過?”     

明顯聽出了小姨話語間的醋意,我把臉轉過來,慵懶地看著小姨,小姨抱著傷臂看著我,似笑非笑。    


“涵姨啊……”我剛要吐槽辯解,小姨打斷了我。   

“別再叫我涵姨了行嗎,聽著彆扭!”     
“那叫你什麼啊,都叫這麼多年了!難道跟楊過一樣,叫你龍兒?”我調笑道。    

“這個主意倒是不錯啊!”小姨竟然當真了!    

“我可沒那麼肉麻!還是叫你涵姨吧!”我不捨地從床上起身,走到門口,將房門反鎖,我可不想我跟小姨的悄悄話被外人聽到!    

“大白天的,你鎖門幹嘛啊!不怕人說閒話啊!”小姨從椅子上起身,坐到了床邊,用未傷的手整理著床上的褶皺,聲音很低。    


“說毛閒話啊,我是這裡的最高首長!不想混了他們!”我假裝虎著臉說,走到小姨面前,抱著她的頭,攬進了我的懷裡。    


幾分鐘,誰都沒有說話,好溫馨的感覺,上次跟她這麼肆無忌憚地近距離接觸,大概是十年前,我們晚上一起睡覺的時候,那時候我沒還沒她高呢,晚上都是她抱著我的,那種安全的感覺,終身難忘!現在該換我給她那種安全感了。    


幾分鐘之後,小姨微微掙脫開了一點,我放開她的頭,跟她並排坐在了床邊,四目相望,秋波蕩漾,一切盡在不言中,小姨閉上了眼鏡……     


“等等!樑 上校說過,不能劇烈運動的!”我按住了小姨解自己迷彩服領口上鈕扣的手。    


“這不算!”小姨把我的手放在了她的胸前,繼續解鈕扣,我只好隨著她,待她拉開了拉鍊,我將雙手探了進去,在Q彈鬆軟的#和諧#上面肆虐開來。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