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9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還沒等我操起對講機,山頂的兩挺機槍已經調轉了槍口,兩道連綿不絕的光柱掃射向骷髏!但子彈打在骷髏身上的時候,竟然像打在了煙塵中一樣,直接穿身而過,骷髏只是被子彈打出一縷黑煙,黑煙很快又回歸本體!    

這是虛無狀態啊!    

四個骷髏服飾華麗,上面雕龍秀鳳,跟新的一樣(雖然是假的),頭上都戴著黑紗的圓盤帽子,跟外星飛碟似得,好熟悉的裝扮。    

啊!想起來了,這不是電視裡明朝錦衣衛的造型麼!甄功夫有演過!    


這特麼不是清朝的亡靈塚麼,怎麼有明朝的魂魄冒出來!    


“三清門人,紫氣通天,降龍伏虎,御氣除魔,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!”妲己念念有詞,雙手伸出二指禪,胸前交叉,旋轉著,隔空刺向骷髏!    

 

這個口訣我沒聽過,而且二指禪的指訣我也沒見過!只見一道藍色藤蔓樣的氣從妲己指尖延出,很粗,極速射向骷髏,分成四股,自腳至頭,將四具錦衣衛骷髏團團纏繞!骷髏雖是無形,但這佈滿荊棘的藍色藤蔓亦是無形,骷髏掙扎而不能脫困,藤蔓不斷生出枝蔓,越收越緊,直至將骷髏完全覆蓋,活生生變成四個藍色的巨大蠶蛹!    


“破!”妲己一聲嬌喝,四個蠶蛹爆裂開來,四道藍氣直插夜空,消失不見,空留一些衣服碎片飄落在地上。    


這是把這些傢伙送到外太空了麼?    


“快走!”妲己拽著暖暖就往前跑,在山頂探照燈的指引下,我們穿過前面的土坯房院子,出了大門,回到村外皮卡車旁。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 

“陰陽一氣,大道本然,替天衛道,借爾真元,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!”    


啊,這個我知道!這是紫陽觀氣術中的借氣訣啊!我特麼還以為她要跟我在眾目睽睽之下交合呢!    


妲己才說完,我就覺得腹內丹田氣息滾動,像是被人插入了一根吸管似得,氣海被瞬間吸空了大半!只留了一些能保證讓我還能勉強站在這裡的氣!    


媽蛋的,這特麼不是吸精大法麼!好像她吸龍成,就是用得這招吧,只不過那次她抓的不是龍成的手,而是灌輸了龍成妖氣的劍!    


吸完之後,妲己丟下有點腎虛的我,雙手同時捏起一個奇怪的指訣,就是握緊拳頭,然後拇指從中指和食指的縫隙中鑽出,指向已經升到到近十米高空的黑色氣柱。    


“閻摩羅王,令止九隍,命魂不失,氣封還陽,太上大道君急急如律令!”     


這是封魂訣吧,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我記性向來不太好。    


只見這個村子上方,忽然出現一道紫帔霞光,不僅壓住了黑氣柱上升的勢頭,還以蒼穹之勢徐徐散開,像一個巨大的紫碗,把整個村子扣在了裡面!    


紫氣封天!    


難道!我強行捏起觀氣訣,只見一道紫氣屏障之內,無數道黑氣亂衝亂撞,其中有個明顯的一大坨黑氣,位於黑柱下方,巋然不動,似乎在跟頭頂紫氣較勁!再看妲己的頭頂,竟然由深藍變成了淡紫!    


忽然, 天空中雷聲滾滾,一團烏雲從東南方快速壓了過來!難道有救兵?    


山頂的機槍停止了射擊,因為他們離烏雲最近,有個逗比竟然調轉槍口,將子彈射向雲層,光柱被烏雲吞噬,很快山頂的部隊也被烏雲所吞噬!但烏雲並未停下腳步,而是徑直朝我們頭頂壓來!    


妲己雙手在顫抖,轉頭焦急地看了一眼迫近的黑雲,雙足頓地,陡然騰起數米高,四肢與狐尾誇張地向後伸展開,又驟然聚攏,以身體為弓,將一團紫氣射進屏障,直擊黑柱!幾乎與此同時,一道閃電劈向空中的妲己!黑煙閃過,妲己的身軀墜向地面!    


我趕緊跑過去想接住,怎奈腿軟腰酸,根本發不上力,眼睜睜看著妲己冒著黑煙摔在地上,彈了兩下,不動了!    


嘭!一股聲浪從空中散開,周遭的一切,突然恢復了平靜!烏云不見了,紫氣屏障不見了,裡面的黑柱也不見了!我再看向山頂,探照燈照常亮著,士兵人影也都清晰可見!唯有妲己,還是冒著黑煙趴在地上!十四和暖暖放下了招魂幡和幽靈旗,跑過去把妲己扶起,我踉蹌著走過去,只見妲己渾身漆黑,衣服被燒掉了大半,露出的嫩肉也都被熏黑,但是看起來似乎並沒有明顯的傷口!    


這就叫裝逼遭雷劈吧,明明是藍氣,硬借我的氣到達紫氣來禦敵,結果遭致天譴!我記得之前妲己跟我說過,從紅氣到藍氣,五級都是量變的過程,而從藍氣到紫氣,雖然只差一個等級,卻是質變,需要渡劫方能達到。所謂渡劫,就是接受雷劈!而渡劫的時候,是需要另外一個紫氣高手在旁引雷,才能避免被劈傷的!    


雖然最後妲己在空中自殘,散去了全部紫氣來攻擊亡靈,但還是沒能避免遭雷劈的命運!    


“怎麼辦啊,政委?”十四焦急問道。    


“莫慌,先用那倆玩意做擔架,把她抬上車,小心點,盡量別碰皮膚,免得掉落!”我知道皮膚在經過高溫炙烤之後,一搓就片片掉落,造成不可逆的損傷!    


“嗯!”十四和暖暖把幽靈旗和招魂幡平行放在地上,間距二十厘米,然後小心翼翼地將妲己滾到上面,十四在前,暖暖在後,抬起簡易擔架往皮卡車走去!    


“哎呀,好重吖!”暖暖抬起妲己之後,肩膀便是一沉。    

“穩住!穩住啊!”我高聲叫著,卻幫不上忙,現在手無縛雞之力啊!    
“抓不住了,抓不住了,哎哎,十四你快放下——”     

可是已經晚了,暖暖並未脫手,可是雙手卻被妲己的重量壓的左右分開,妲己的上半身從兩個木桿當中掉了下去,後腦勺咣地砸在了地上!    


羊暖暖啊羊暖暖,你特麼是來賣萌的麼!    

我無奈搖了搖頭,用對講機呼叫山頂的趙龍,可尼瑪對講機竟然木有電了?一定是剛才的大戰驚雷,把電子元件都給干擾了!我向山頂招了招手,一盞探照燈打在我身上,閃了三下,我不懂燈語,應該是明白了的意思吧,隨即,幾台軍車向山下爬來。    

暖暖以鴨子坐的姿勢坐在妲己頭邊,又不敢把她的頭抱起來,委屈得直哭,十四也放下了擔架,蹲在暖暖身邊安慰著她。我掙扎著走了過去,跪在妲己身邊,輕輕觸碰了一下妲己裸露在外的胸脯,還是有彈性的,說明燒的不是很嚴重,可能是我多慮了吧!    


但還是小心為妙,我摸了摸暖暖的臉,說沒事,不怪你,妲己姐鋼筋鐵骨,已經傷成這個樣子了,摔一下也不打緊的!暖暖用手背擦了擦眼淚,撅著嘴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
不多時,趙龍等人趕了下來,士兵們臉上都帶有懼色,他們肯定是第一次看到剛才的鬥法場面,嚇尿了也情有可原!    


我讓他們把妲己抬上車,然後一行人乘車往回趕,到山頂的時候,我禁不住又捏起指訣,借虛弱的氣回看了一眼八卦村,尼瑪!濃烈的黑氣竟然還在!    


我本以為妲己是跟黑氣亡靈以命相搏,以自己的紫氣跟對方同歸於盡了呢!難道妲己散盡紫氣,只是為了暫時封印亡靈!    


回到基地,我馬上召喚梁翼上校前來給妲己看傷,梁軍醫檢查了妲己之後,說什麼都看不出來,沒有呼吸,有微弱的心跳,跟上次昏迷的狀態差不多!    


這樣我就放心了!至少妲己沒死,還是可以通過雙修來治癒的,只不過,現在我也是氣海空空,無法給她提供能量,我讓暖暖和十四將妲己脫光了擦乾淨身體,先放在床上擱著,我翻出紫陽觀氣術,裡面好像有個養氣訣,是用來復原的。    


剛翻開書,突然想起來,現在妲己不行了,我是不是可以再次進入她的意識,重新控制她了呢?想到這裡,我捏起手指,與妲己連線,哎,還真進去了!一陣欣喜!    


但欣喜很快變成了恐懼!因為我只在她的意識裡發現了一個神識,是蘇菲!    


我把她叫醒,問她妲己去哪兒了?    

蘇菲迷迷糊糊的,好像腦袋被雷劈得不輕,緩了老半天,她才說,臨被雷劈的時候,妲己姐的魂魄,被那個人勾進了紫氣屏障!    

那個人??    


我問蘇菲那個人是誰?    


她說在那個院子的房間內,跟他交鋒的時候,對方是報了名號的,好像是叫屎殼花。    


屎殼花,怎麼會有這種名字!    

屎殼花……屎殼花,史可——花?    
大明錦衣衛!羊州十日!    



難道,守陣的人,竟然是他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