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 莫老道起身,擼了擼油花花的鬍鬚,甚是滿意地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“啊,主人,你也在!咦?我們怎麼又回到這裡了?”蘇菲開心地擺著大尾巴,好奇地看了一眼蛇精病院的大門,上面寫著小澤精神病院的字樣。    


我走到她身前,毫不避諱地抱了抱她。    

“唉!世風日下啊!”莫老道搖了搖頭,轉身便要走,我趕緊跑過去攔住了他。   

 “師傅莫走,您得幫我把那個妖物妲己給救出來啊!”     

“救那妖物作甚!遲早禍害人間!任其自生自滅也好!”莫老道猛地甩開了道袍袖子,似乎很生氣,然後便大踏步向街角走去,我木然站在那裡,不知道該怎麼挽留才好。    

“小友,好自為之,莫讓淫邪之物毀了你的道行!”老道走到街角的時候,頭也不回地來了一句,更是給我整的莫名其妙!    


“哎呦!膽敢給貧道下絆子,找屎!”莫老道消失之後,牆角後面傳來一聲他的怪叫,隨即,一具皮包骨喪屍的屍體,麵條一樣被丟了出來!    


“好自為之啊!”聲如洪鐘,再次灌入我耳。    

我捏起觀氣訣,看見天青道長的紫氣,歪歪扭扭的,一瘸一拐漸漸遠去,可能是被咬了吧!哈哈!讓他拽,我不擔心道長被咬,妲己跟我說過,只要藍氣以上,大抵都不怕毒藥之類的了,可以輕鬆地用氣將體內的毒給逼出來!    

眾人面面相覷,蘇菲追了兩步,又看了看我,回到了我的身邊。    


“進去搜索一番!”我下令道。既然天青道長不肯幫我們,死乞白賴求他也沒用!還是繼續尋找蛇精病大叔吧!這時候小姨從另一台救護車裡下來了。    


“小朗,讓我進去,地下室有一些實驗數據和儀器,我得帶走。”     


我點了點頭,攙扶著小姨,命雙胞胎帶一半的人警戒,趙龍和另一半的人隨我進入蛇精病院進行搜查。    


相比較之前,這裡並沒什麼變化,那些蛇精病的屍體當然消失了,連妲己使用過的藤蔓也沒有了痕跡,小澤院長辦公室的門還敞開著,小姨來到小澤辦公桌後面,指了指轉椅下面的毯子,趙龍立即機敏地挪開椅子,掀開毯子,原來這裡的地板上,有一個暗門!  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91回 第92回 第93回 第94回 第95回 第96回 第97回 第98回 第99回 第10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