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你特麼是在逗我麼!光天化日之下讓我堂堂政委給你洗澡?    

“趕緊來呀?把門鎖上,別讓別人看見啊!”寶兒不耐煩地喊道。    


我起身去把門鎖上,然後拎著我們自帶的大桶礦泉水進了浴室,把水倒到毛巾上,給寶兒擦身子,本來還有點邪念的,不過寶兒一句話就讓我萎了。    


“我記得小學在西北生活的時候,那邊缺水,爸爸就是幫我這麼洗澡的……”寶兒幽幽地說。    


“你爸爸是做什麼的?”我問寶兒,從未聽她或者白傾城提起過。    


“我爸爸是科學家!”寶兒無比自豪地說。    

科學家有什麼了不起,我小姨還是科學家呢!    

怏怏地給寶兒洗完澡,寶兒裹著浴巾回房間,我撒了個尿,抽了支煙,讓趙龍派人送一桶水來,媽蛋的一大桶水都給用掉了。    


晚飯是麵包、鹹菜和蘋果,為給身體及時補充維生素,軍需品裡帶了不少蘋果。    


但我是最不喜歡吃蘋果的,不要問我為什麼,天生對蘋果沒有好感覺,尤其聽過一首爛大街的神曲之後,更是如此。於是我就把蘋果給了坐在我旁邊的寶兒,寶兒也沒吃,揣兜里了。    


吃晚飯,我讓大家抓緊時間休息,估計全城熱鬧,得九點之後。    


回到房間,拉上窗簾,合衣躺在床上輕睡,寶兒說很悶熱,便開了窗戶,趴在窗口吹風,正好,又多了一個站崗的。    


我漸漸睡著,夢見自己又回到了滬市,整個城市空無一人,連喪屍都沒有,我一個人穿行在鋼筋水泥森林裡,好孤獨,突然聽見了狗叫,很熟悉,好像是傻根,我心喜若狂,尋著聲音拐過一個又一個街角,終於在一個死胡同的垃圾桶邊找到了傻根,不過它已經喪屍化,渾身皮毛都不見了,腹部還流著腸子,悲催異常,傻根發現我之後,朝我不懷好意地撲了過來,我誤以為它是跟我親近,孰料它撲倒我之後,直接咬上了我的脖子!    


嚇得我菊花一緊,立馬驚醒!    

空蕩蕩的房間,窗簾還在隨風飄擺,寶兒翹著腳心趴在窗口,咯咯吱吱的,似乎在啃蘋果。我正要翻個身繼續睡,忽然看見寶兒猛然閃身回窗簾裡面,只留一條胳膊在外面,輕輕關上了窗戶。    

“怎麼了?”我緊張起來,她一定是看到什麼東西了!    

“好像有什麼正在包圍我們!”寶兒關上窗戶,從我床上滾過,開始穿靴子。    

我一驚,趕緊起身,來到窗邊,拉開一小道縫隙往外看,黑漆漆的夜色中,只能看見建築的輪廓,並不能看見具體的東西,我捏起凝神觀氣訣,四下打量,我尼瑪!這麼多道氣!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