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  是妲己的聲音!    
嚇得我虎軀一震,直接把她給丟到了地上!反應過來,趕緊從泥水里將她再度抱起,妲己摸上去很虛弱,但眸子似乎更為精亮!小姨等人趕了過來,紛紛下車,我趕緊將外套脫下,給妲己裹上,還裸著呢!    



小鹿、小楠把妲己接了過去,放進了車廂裡,大功告成啊,只不過污染了局部環境,看來這小澤先生是水屬性者。我為剛才的失言向蛇精病大叔道歉,大叔擺了擺手沒說什麼,小姨過來了,跟小澤嘮什麼,我心思不在這邊,上車去照看妲己。    


東方泛起魚肚白,眾人回到基地時,我才發現,小澤不見了!    


問小姨,小姨說請小澤君回一趟滬市,那邊研究所還有許多資料,都需要搬運過來。    


幫了我這麼大一忙,我還沒來得及設宴款待呢,怎麼就又讓人家去執行新任務了!小姨可真是的!    


不再理那個蛇精病,他作為一個病毒科學家的作用,應該比一個紫氣高手的作用更大,相信有他的幫助,小姨可以很快在抗體研究上取得新的進展,這邊就不用我管了,交給小姨全權負責即可,我分配給她五個倖存者,三男兩女,都是大學生,幫她一起搞實驗。    


跟白傾城及蕭老爺子匯報了一下二進安慶的情況,並就痛失趙龍等十員戰將做了深刻的檢討,他們都安慰我勝敗乃兵家常事,叫我不必過於自責,以後等抗體研究出來,再救他們也不遲。    


我想想也是這個道理,將寶兒完璧歸趙之後,便去看妲己。    


暖暖、十四、雙胞胎都陪在這裡,梁翼又來給妲己體檢,還是查不出個所以然,我讓他去看看小姨的傷勢,顛沛流離這麼久,傷口可能會有問題。樑上校走後,屋裡只剩下我跟女眷了,我讓十四去打了一盆清水,大家七手八腳地幫妲己清洗身子。    


洗乾淨之後,妲己說很餓,想吃麵條,十四又去找馬蘇大媽煮麵。雙胞胎見妲己無甚大礙,也都告辭,我讓她們好好休息,出去一趟,就沒睡幾個小時!    


只剩下暖暖,正幫妲己戴罩罩,妲己狐媚地看了她一眼,暖暖一激靈,說你幹嘛啊!    


妲己嘻嘻一笑,說想你們了唄!    

暖暖撇了撇嘴:“是想他了吧!你們聊,我走了!”     
妲己一把拽住暖暖,把她拉進了床裡:“莫走,一起吧。”     

暖暖睜大眼睛道:“一起幹什麼?”     

我看不下去了!暖暖可還不至於這麼開放!我將被子展開,蓋在妲己下半身,說你倆嘮吧,我出去查查崗!    

要雙修,也得夜深人靜啊,這大白天的,多難為情!    

我去了廚房,幫馬蘇大媽做麵條,也算是我的一碗心意吧!十四把麵端走之後,我吃了剩餘的面,吃飽後感覺好累,就摸到了暖暖的房間,悄然睡下了。    

不知為何,又夢到了傻根……    


一覺醒來,竟然是傍晚!一陣轟隆隆的機車聲把我驚醒的,拉開窗簾一看,是輛坦克,肯定又是蕭老三搞來的,這貨不做收廢品的都白瞎這個人才了!    

我伸了個懶腰,床頭有一杯水,不知道誰擺在這裡,咕嘟嘟喝下,從掛在旁邊的衣服兜里摸出煙,抽完一根才起床,渾身酸痛!肯定是變喪屍變得,身材到現在還沒恢復過來!穿戴整齊,感覺肚子又餓了,媽蛋,吃了睡,睡了吃,這才叫生活嘛!    


出門,操場上有士兵在訓練搏擊,鑑於上次跟他們PK跑步落荒而逃的經驗,我沒有湊上去,去看妲己,房間裡空無一人,可能是出去散步了,十四和暖暖也都沒看見,我只好去找小姨,小姨換了個大房間,改造成了實驗室,正指揮她的五個手下緊張忙碌著,我貼近她耳邊,問她什麼時候下班,她沒反應過來,說得半夜吧!    


我掃興而出,實在是閒得無聊,就去看寶兒,白傾城的衛兵告訴我寶兒跟她媽媽去監獄外的菜地偷菜去了,按照計劃還得待會才能回來! 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