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是個人,一個男人!頭頂上方還吊著兩個袖珍降落傘,一抹紅色是因為他穿著一件大紅披風,迎風招展,呼呼作響!    

又一個裝比客!多特麼熱啊,我穿迷彩軍服坐車都直冒汗!    


紅衣男飄然落向喪屍陣地,手裡的傢伙在距離地面十來米的空中便開了火,好像是手槍,金色的,尺寸很大,槍聲聽起來很熟悉啊臥槽!這不是CF裡的黃金沙漠之鷹麼!    





再仔細看,這貨背上還背著一桿長槍,看不清型號,一張大長臉,留著標準的板寸髮型,鬍子拉渣的,帶著大墨鏡,身上還穿著黑色的避彈衣,腿上別著兩排彈夾,也是金色的!    


一身史詩級裝備啊!還特麼從天而降!拍電影啊!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喪屍獵人?真尼瑪笑尿我的大屌了!    


腦袋忽然嗡地一下,該不會是傀儡人吧!正常人誰會呆著沒事主動觸喪屍這個霉頭!我捏訣觀看,竟然只是一道深紅之氣,也就是說,他的修為等級才有1級,竟也敢深入虎穴!    


咦?我好像明白了一個問題!為什麼傀儡人戰鬥力那麼強悍,無論法拉利白富美、島國忍者妞還是小姨,她們在成為傀儡之前,應該都是普通人才對,應該是她們被強行灌注了氣,才變強的吧!    


而這個拉風的逗比只是個普通人,沒有氣的修為,但看起來也蠻能打的,其實他跟十四應該是一個類型的,屬於“外練筋骨皮”的一類,我們自然就是“內練一口氣”的另一類了!我肯定打不過十四,但十四是紅氣,這點毋庸置疑。    


由此推斷,這個拉風的男人,極有可能不是傀儡人!    


正瞎思量著,紅衣男已經徐徐飄落到了地面,正落在皮包骨喪屍包圍圈的外圍,幾頭皮包骨立即圍了上來!紅衣男兩把黃金沙鷹揚起,嘡嘡嘡,很快將剩餘的子彈打光,幾頭皮包骨頭部中彈,扑街當場!    


穩而不亂,看來這貨與喪屍鬥爭的經驗異常豐富啊!    

但是,他為什麼要從樓上下來呢?喪屍有的是,殺這些幹嘛?無利不起早,他衝入屍群,定然有他的原因。    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  

“開火!”我命令道,大俠雖然英勇,但已經把自己陷入重重包圍,現在還夾帶著一頭喪屍,想突破防線,困難重重!    


原來是救人啊!哦不,救喪屍啊!難道那頭雌性喪屍,是他相好的?那頭雌性喪屍身材很小巧,也就一米五的樣子,雙腳都還在,說明身高矮並不是因為被啃掉了腳丫,跟目測一米八五的大俠在一起,倒是最萌身高差!    


樓下的機槍聲響了起來,智屍成片地倒了下去,紅衣大俠很機敏地躲著彈道從喪屍群裡殺將出去,奇怪的是,他肩上扛著的那頭雌性喪屍,並未咬他!大俠扛著女喪屍跑向西邊,跑進了一家路邊洗車店。    


我方部隊的子彈追逐著紅衣大俠的腳步,將他身後的智屍悉數幹掉,但也有不少智屍向酒店這邊襲來,槍聲變得更加密集。突然,我看見一隻改裝的很誇張的大黃蜂從 洗車房裡面衝了出來,撞飛兩頭喪屍,朝西方疾馳而去。    


麻痺的,救了他的命,連句謝謝都沒有!    


戰鬥結束了,酒店門口堆積了大量的喪屍屍體,這對於我們而言是極其不利的,一旦入夜,這裡將成為喪屍的露天餐廳,我們近在咫尺,極容易被其發現,若想繼續在這裡入住的話,必須得想辦法處理掉這些屍體才行。    


二十幾個人,搬運數百頭屍體,任務量太大了,我下到一樓,跟趙龍碰了碰頭,問他如果要搬屍體,需要多長時間,趙龍說至少要四個小時,但搬運屍體的時候,還需要警戒,人手就不夠了。    


“要不,政委,咱換個地兒?”雙胞胎之一建議道。    

我搖了搖頭,這地方多好啊,好不容易造了個堡壘,再另尋他處,又費時費力,又有風險。我看了看寶兒,寶兒也正看著我,挑了挑眉毛,正好被小姨看見了,小姨輕咳了一聲。    

“叔、嬸,我看實在不行就葬了吧!”寶兒不以為然地說。    


但她的一個嬸字,立即又博得了小姨的好感。    


“挖坑?還不如搬運省事兒呢吧?”小姨輕聲說。    

“不是土葬啊,是火葬!”     

臥槽!又來這招?我們家寶兒肯定是火命!    


“也沒別的辦法了,你帶他們去弄吧!”我對寶兒說。寶兒嘿嘿點了點頭,“我最喜歡玩火了!”     


“小心晚上尿了你叔一床哦!”小姨調笑道,寶兒扮了個鬼臉,拽著趙龍他們出去了。    


我則帶著剩下的人重新加固了一遍正門,然後交給他們把守,當我回到三樓自己的房間的時候,樓下已經燃起了幾堆熊熊的火焰!



共和國人多車多汽油多,倒是為我們提供了不少的便利。    

半個小時之後,寶兒黑著臉回來,我遞給她一條毛巾,寶兒擦了擦,說叔我想洗個澡。寶兒進了浴室之後,我才注意到,這個房間的衛生間的牆壁,竟然是玻璃做的,只有一道薄薄的紗簾隔離視線!寶兒在玻璃那頭沖我笑了笑,也沒拉那層簾子,便開始寬衣解帶,很快脫光光,擰開了水龍頭。   





“叔!忘了,沒水呀!你來幫我洗洗!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