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出了樓口,我揮手示意大家停下腳步,我還得驗證一下這病毒對智屍是否也能起作用,因為我們現在的樣子,看起來跟它們差不多,我們才是同類,不像皮包骨,已經進化的面目全非!    

之前在樓上看到的那兩個正在激烈“討論”的中年智屍還在那裡,兩頭智屍一胖一瘦,要是穿了大褂,再擺一個桌子,可能會被認為是說相聲的。    


我決定去接近它們試試看,便把手裡的步槍交給了寶兒,穿連衣裙的雙胞胎把她手中的黃金M1911塞了一把給我防身,我接過槍,突然覺得這槍變輕了好多,可能是我變成“喪屍”之後,力氣變大了吧 ?



我把槍藏在背後,向那兩頭中年喪屍緩緩走去,直到走近他們身邊一米的位置,它們才注意到我的存在,其中一頭喪屍轉過頭來,看了看我,但很快又轉過頭去,繼續與另一頭喪屍哼哼!    

看來病毒對智屍效果也很明顯!要是之前,這麼近的距離,它們就是聞味道,也能發現我了!我大著膽子又向前走了兩步,站在它們的側面 ,雖然我也變成喪屍了,但我還是聽不懂它們的“語言”,不過看樣子它們也彼此很難聽懂對方的話語,交流起來很費勁。    


我玩性大發,也哼哼了兩聲,看能不能加入它們的討論。    


兩頭喪屍轉過頭來,開始上下打量我,我緊張地握緊了背後的手槍,這麼近的距離,如果被它們看出了破綻,以我現在的速度,不知道開槍來不來得及。還好,它們並有有攻擊性的舉動,較胖的那個中年喪屍看起來很友好,對我哼了一下。    


它是在說你好麼?這個時候,作為喪屍的存在,我已經有點兒適應了,竟下意識將槍交到左手,伸出了右手!胖喪屍顯然也被我的舉動給雷到了!青灰色的臉上有了驚詫的表情,但它很快也把手伸了過來,握上了我的手!    


反倒是我,有些緊張,背後的左手已經扣上了扳機,但胖喪屍並未有異常舉動,握住我的手力度適中,還上下顛了顛!顯然它還記得握手的意思(此段致敬溫暖的屍體)!    


這時,酒店正面那邊,突然傳來了一陣喪屍的吼聲!聽起來很是悲憤!胖喪屍連忙抽回手,夥同另一頭瘦喪屍一起向酒店那邊走去,剛走幾步,胖喪屍像是想起什麼似得,回過頭來,向我揮了揮手,示意我跟它們一起去。    


我點了點頭,跟上了胖喪屍的腳步,並在背後做手勢,讓眾人也都跟上。    


我追上胖喪屍,感覺自己的腳步雖然有些不協調,但速度並未減慢,而且我覺得已經能夠逐步掌握自己的新身體的平衡了,畢竟我跟它們還是有區別的,我的小腦可沒有萎縮!


繞過酒店拐角,便能看到酒店正門前的街道,一大群智屍正聚在這裡,似乎將神馬東西給包圍了,裡面屍頭攢動,應該是在戰鬥,不過只能看見圈中喪屍的肢體亂飛,看不見獵殺喪尸者的身影!兩頭中年喪屍已經融入從四面八方向酒店門口挺進的喪屍洪流中,但圈內的喪屍,似乎已經開始有了潰退的跡象。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