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
 我難受的蹲在了地上,張著嘴巴,拼命掙扎想爆粗口,可嘴巴嘎巴了半天,卻只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!眾人散開了,給我騰出了翻滾的地方!不過痛楚只持續了幾秒鐘,一切就都恢復了正常,我抬起頭,只見除了小姨,大家手裡的槍竟然都指向了我!連寶兒和蘇菲也都反叛了!面對可能威脅到自己的東西,所有人的第一反應都是自保吧!    

幸虧我雖屍變,但機智還在,我趕緊擺手,示意我意識尚存,我還不是喪屍!    




小姨當然最先反應過來,但是也警惕地看著我,試探問道:“小朗!你沒事?”     


我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
“聽的懂我的話?”小姨又問。    


我又點了點頭!馬勒戈壁的!    

“叔,你是真聽懂了?還是現在只會點頭?”寶兒突然插了一句!    

我尼瑪!真後悔在浴室裡沒有乾了她!竟然問這種士氣大傷的問題!    


我緩緩從靴邊抽出軍刺,動作很慢,我怕我動作幅度太大,他們誰手裡的槍會被嚇得走火!我在對著月光的牆上寫了“OK”兩個字母,然後回身衝大家點頭。    


大家這才慢慢地放下了槍。    

現在我的樣子一定很醜陋!感覺臉上的皮膚都錯位了!我向小鹿護士伸手,小鹿警惕地將注射器遞過來,我拿起注射器,向自己手臂做了一個扎針的姿勢,然後用注射器分別指向他們幾個,示意他們也都注射血清。    

小鹿護士懂了,接回注射器,又抽了一管血清,就要向自己的胳膊扎。    


“等等!”小姨抓住了她的手臂,“趁著大家還能說話,先研究一下'變'成喪屍之後的事情吧。”     


“樓上還有十個兄弟,呆會美琪美瑤你們先不要注射,帶著剩餘的——”小姨說到這裡,頓了一下,“好像不用了……”     


我側耳一聽,草,樓上竟然沒有槍聲了!那說明,趙龍他們已經陣亡了?    


“抓緊時間,趕快注射,然後脫掉軍裝,藏好武器,去開著門的人家裡找尋衣服換上,分 散開來,遇到傀儡人不要驚慌,但也不要攻擊,就裝作是住戶裡的普通喪屍,他們應該不會攻擊我們的!”


小姨替我行使了指揮權之後,放開了小鹿的手臂,然後看向我,我只能點了點頭!    


很快,大家都注射了病毒,一個個躺倒在地上打滾,然後一個個恢復過來,我揮了揮手,讓大家進入樓道,然後各自找地方換衣服躲起來。    


我把雙胞胎和小姨留在了這間房裡,因為小姨有傷,即便變成喪屍小姨,那條胳膊也是斷的,換衣服不方便,得雙胞胎幫她,小姨換了一套睡衣,媽蛋的,雙胞胎脫了外衣之後,裡面的內衣竟然也是一模一樣的,我又分不出來誰是誰了,身材都是那麼的火爆,如果是人,我肯定要噴鼻血的!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