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床單應該是國產的,感覺不是那麼太結實,第三名體重較大的藍翔中士爬過去的時候,刺啦一聲,差點斷掉!眾人依次小心翼翼地爬了過去,連寶兒都勇敢地順利過關,只剩下我跟雙胞胎姐妹,我讓雙胞胎先上,我殿後,可她們卻膽怯了,說什麼也不肯上繩索。    

“我命令你,上去!”我托著美瑤的臀部把她弄上了上去,剛一放手,美瑤就溜了回來!    


“不行啊,政委,太高了!太高了……我怕!”     





妹妹美琪也往後縮,滿臉苦楚:“政委,我跟我姐打小就有恐懼症!”     


無奈,我只得召喚回蘇菲,讓蘇菲抱著美瑤的身體爬過去,倒不是因為蘇菲同時帶著她們倆會吃力,我只是擔心三個人的重量會把繩索扯斷而已。    


但倆人也超過100公斤了,在她們爬到一半的時候,靠近居民樓陽台那邊的一處繩結鬆動了一下,眾人都是一驚,蘇菲也停了下來,不過還好,繩子沒有斷,蘇菲只得小心翼翼地慢慢向那邊爬,不過這卻耽誤了一些時間,等到蘇菲快到對面的時候,已經聽到了樓下傳來爆炸聲!應該是門被攻破了!    


不好!如果被他們發現我們從天台進入 隔壁的大樓,那麼這次冒險將完全失去意義,他們還會繼續包圍我們的!    


我趕緊操著蘇菲加快了速度,搗騰到了陽台那邊,蘇菲又快速爬回來,抱上美琪,如法炮製,然後蘇菲再回來,等在這邊準備切斷繩索,我先行爬了過去!    


爬到中間的時候,往下瞧了一眼,真尼瑪高啊!難怪雙胞胎恐懼,這要是掉下去,非得摔成肉餅不可!    


爬到這邊,七八隻手將我給拽了過來,蘇菲解開那邊的床單,繩索徐徐飄落,我在陽台這邊收回床單,讓大家遠離陽台,進入客廳。蘇菲用匕首毀掉天台邊緣繩索的勒痕,然後縱身躍回,精確地從開著的窗口躍入,雖然就勢一個前滾翻卸掉了大部分力,但還是把地板給砸得凹了下去。    


我關上窗,拉上了陽台的窗簾,做了個收聲的手勢,讓大家隨便找地方安靜下來。我站在陽台前,掀開一道窗簾的縫隙,注視著酒店那邊的情況。    


只過了半分鐘之後,視野裡就出現了人影!是四個拎著武士刀的忍者傀儡人,他 們沿著天台邊緣巡視了一圈,其中一個領導模樣的人,在剛才吊床單的地方停了下來,用手摸了摸天台邊緣的痕跡,竟向我這邊看了一眼!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
這刀,留給妲己吧!    

“這刀值多少錢?”我從美瑤手裡拿過刀問,這個可不能送哦。    

“這是短的,大概能值一百萬左右,關鍵是,流傳至今的村正太少了,有錢也很難買到啊!我爸搞了好久,才弄到兩把。”美琪說。    


我凌空揮舞了兩下,只聽得刀鋒割裂開空氣的蜂鳴聲!    

確實是好刀!我將刀交給了蘇菲,讓她先熟悉熟悉。    

“呯!”突然,窗外傳來了一聲槍響!    


我菊花一緊,下意識地俯身,向窗那邊一看,臥槽!剛才太大意了,以為傀儡人都撤走了,竟然沒有將其他房間的窗簾給拉上!酒店天台那邊,正站著一排端槍的傀儡人,主臥室的窗戶玻璃上,赫然一個彈洞!    


蘇菲晃了晃中彈的肩膀,縮回到我身後!你丫別拿我當擋箭牌啊,我又不是鋼筋鐵骨!    


媽蛋的!還是被發現了!
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