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
 他還是穿著那一身病號服,不過看上去不像之前那般猥瑣了,蛇精病大叔負手而立,正看看衝殺過來的滬市屍群!我不由得為張咪和李科長它們擔心起來!跟紫氣高手對決,喪屍完全不是對手啊!    

不過,蛇精病大叔看起來並沒打算虐殺牠們,待張咪等屍殺至近前,蛇精病大叔突然足尖點地,躍起兩丈餘高,雙手扒上了一根路燈的橫桿,借勢翻身騰躍,飛身到酒店二層的窗戶處,揚起手,以氣破開了玻璃,鑽了進去!    


難道他是來尋找我們的麼?還是只是對滬市喪屍暫避鋒芒?    


張咪等屍並未進酒店追踪蛇精病大叔,而是繼續朝前方掩殺了過去。大概十分鐘之後,滬市喪屍軍團全部過境,只剩下為數不多的老弱殘兵還跟在後面,我下了樓,招呼眾人出了服裝店,向酒店方向走去!    


這時候,感覺喉嚨不是那麼難受了,我嘗試發了幾個聲音,雖然很含混,但好歹像人聲了!封堵在酒店門口的裝甲車都完好無損,但是旁邊的側面 牆壁,被炸開了一個窟窿,肯定是傀儡人幹的,窟窿像是被火箭炮打的,我記得我們裝甲車裡的裝備,有火箭炮,但從未用過,沒想到處女炮被傀儡人給破了!    


我帶人從窟窿鑽入酒店,逐層上樓尋找蛇精病大叔。    

找到總統套房也沒有找到,難道上天台灰走了?我又上天台,只見一病號服背著手站在之前我們偷渡對面樓的地方,正往那邊看!    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“不好說,”小澤搖了搖頭,“距離太遠,我能感受到那團黑氣很強,但不知道我能否降服之。”     


“您一定能行的!”我給他打氣,同時也在安慰我自己,死馬當成活馬醫吧,就是不知道妲己的魂魄,此刻尚在封印中否,該不會已經被史可法給吞噬了吧!    


幾個小時之後,車隊進入儀正地界,大家都已經恢復了正常,只有膚色還有點青而已,我救人心切,直接帶兵開赴北山,上了山頂,我停下了車。    


“封印之地就是那個村子!”我給小澤指引,同時捏起手指查看那邊的情況。    


紫氣還在罩著,裡面的黑氣依舊濃烈,但較之前天,不同的是,裡面原先遊走的那些小黑氣亡靈,一個都不見了!    


小澤並未捏指訣,只是凝眉片刻,然後一道如燭目光射向八卦陣。    


“咦?”小澤驚道,“這不是先前我看到的那團黑氣啊!”
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