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還擊!”我厲聲下令!    
躲是躲不去了,現在唯有一戰,方有可能一勞永逸地解決問題!    

我的話音剛落,只聽得酒店那邊槍聲如豆,隨即,所有房間的玻璃,悉數被打爆!我趕緊俯身,一咕嚕滾到了窗台下面,掉下來的玻璃碎片濺了一身!槍聲稍歇,但很快又來了新的一波子彈,啪啪打在牆上!    




“有沒有人中彈?”我用對講機問。    


“沒有,都找到了掩護!”趙龍在另一間房裡喊道。    

他們大都還在客廳裡尚未進來,客廳裡窗簾緊閉,對面天台的傀儡部隊應該沒那麼輕易能瞄準,只有距離我最近的美琪的肩膀,似乎被玻璃擦傷,但從傷口上看,應該無甚大礙。
    
我拽著嚇得蹲在地上抱頭的美琪,一起爬回了客廳。    
手裡有長槍的士兵們都已經移動到了窗台下面,準備待對面火力間歇時進行反擊。    

半分鐘之後,槍聲停止,趙龍率先挑開了窗簾,舉槍朝對面射擊!    


“留下十個人與敵人駁火,其他人快從門口往樓下撤!”我下令道,既然已經被發現,與其在這裡等著傀儡人攻上來,還不如衝下去打傀儡們一個措手不及!而之所以留下十個人,是因為怕傀儡人中有輕功了得的,直接飛過來,斷我們的後路!    


蘇菲箭步衝至風水魚缸旁的門口,打開防盜門,率先出去淌路,我緊隨其後,現在蘇菲經過天青道長的救治,能自如活動,而且較之以前有所加強,但一旦遇到強敵,還得由我來操她。    


身後眾人也都提槍跟著我,成縱隊沿著樓梯間提槍向下衝。    


蘇菲直接半層半層地跳下去,沿途幹掉了幾具喪屍,我一邊下行,一邊琢磨作戰方略,我們只有二十八個人,其中小姨和幾個軍醫護士基本不能作戰,實際戰鬥人員二十四人,上面有十個斷後的,這裡只有十四人,而對方至少五十人,而且都是上躥下跳、機動靈活、有些可能還不怕子彈的傀儡人!


正面對攻我們肯定不是對手,而且現在是晚上,對方還有喪屍助戰(從之前積累的經驗來看,喪屍是不攻擊傀儡人的,不知為何),我們面對的是雙重敵人。    


既然樓頂傀儡發現了我們,也就意味著我們藏身此住宅樓的信息,已經被對方知曉,沒準兒現在傀儡人就在樓下等著我們自投羅網呢!    


外面情況不明,不能這麼冒然出去,失去了鋼筋水泥的防禦,我們現在又沒有重型裝備,出去就是送屎!我為自己剛才的過失深深自責,生死關頭竟然特麼的忘記拉窗簾,以前即便是晚上對著電腦擼的時候都沒有忘記過啊!    


大概下了4、5層樓的時候,我揮手讓部隊停了下來,然後折身進了旁邊一道開著的門的住戶的家裡,因為我發現下面的蘇菲被幾頭皮包骨喪屍給逼了回來!    


屋漏偏逢連夜雨,喪屍又聚過來了!估計它們是被天空中的交火吸引了過來,認為樓頂有食物!幾頭皮包骨喪屍是無論如何不能夠對目前我們這支部隊造成威脅的,但若它們身後跟著傀儡人呢!所以趕緊躲起來!    


唉,要是能和喪屍談判,與喪屍結盟,讓喪屍站到我們這邊就好了……即便不能結盟,要是能神不知鬼不覺地混進喪屍群裡,然後在喪屍的掩護下悄悄逃走也行啊。    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