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10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 
 我也發覺了一些異常!難道是妲己被史可法給消滅掉了,才改變了史可法的氣息?    

不可能!我記得天青道長說過,妲己進入史可法的封印之中,那個史可法肯定不會好過,沒準會被妲己弄死,雖然不至於那麼危言聳聽,但一個三千多年修行的九尾狐妖,怎麼會被一個不過三、四百多年修行的鬼妖給輕易弄死呢?    


“小澤先生,請問可有辦法破了那結界,救出我那妖友?”我問道。    


蛇精病大叔死死盯著黑氣,足有半分鐘沒言語,興許是在發功呢?我沒敢打擾,等他回話。


半響,蛇精病大叔的目光終於淡了下來,轉頭過來,表情嚴肅問道:“實話告訴我,你那妖友,到底是何方神聖!”     


一股強大的氣息壓得我透不過氣來,就像那日在頂樓識破他的紫氣時候一樣。我只感覺意志力變得虛弱無比,不自覺地說了實話:“她姓蘇名妲己,是商末帝辛的寵妃。”     


“妲己!”蛇精病的氣息瞬間慌亂掉,我趁機脫離出來,趕緊運氣調和,尼瑪!差點把我給震傷了心脈!紫氣太強了!    


“可是封神演義中的那九尾金狐!”蛇精病繼續震驚,我記得共和國的古典名著在島國都有翻譯的,他定然看過島國版的封神演義,而且既然是紫氣,肯定不會覺得那 隻是一部小說。    


我點了點頭。    


“她竟然還活著!你們是怎麼——”     

“小澤先生,此事說來話長,”

我不客氣地打斷了蛇精病大叔,麻痺現在是在共和國的土地上,你再強也得我說的算啊,好吧,容我裝一把逼,

“請先生務必出手相助!”     

“不行!”蛇精病更拽,直接背手轉過了身子。    

“先生!”媽蛋的,為了妲己,顧不了那麼多了,我不顧部下都在看著,噗通給小澤跪下,“如若您不救妲己,我便不起來!”     

“不行!”    

臥槽!敬酒不吃吃罰酒!    
“如果先生不救妲己,我便自裁在您面前!”我忽地掏出手槍,頂上自己的太陽穴,撥開了保險。    
“政委!”     
“叔!”     
“小朗!”     

我用槍口用力在太陽穴上擰了擰,回頭冷眼嚇退眾人,小澤終於轉過身來!    


“你這是何苦!為一禍國殃民的蕩婦,值得嗎?”     

“何謂值得,何謂不值得?我那妲己究竟何過之有,惹得你們紛紛唾罵?

被拘崑崙三千年,不見天日,何等淒苦?縱有千錯萬錯,也當贖罪了罷!轉世為人,又遭封印,偶得吾救出,肝腦塗地,生死相隨,幾度以身犯險,差點命喪黃泉,為救我等,散盡真氣,封了那鬼妖,試問小澤先生可有這般魄力!


人生得一知己紅顏足矣,如先生執意不救我那妖友,我苟且偷生也沒什麼意義,願與之共赴泉台,路上也有個照應,還望先生成全!”     


本來想假戲真做,以我三寸不爛之舌感動蛇精病大叔的,但當我慷慨陳詞完畢,一想到妲己的音容笑貌都成過往雲煙,忽然覺得生命真的再無意義,還不如去陰間找妲己,跟她在一起,心灰意冷手一抖,竟鬼使神差地扣動了扳機!    


“呯!”     

一股熱浪襲來,子彈擦著頭皮便射了出去!然後才感覺到手腕發麻,手槍嘡啷落地,定是小澤以氣彈撥了我的手腕,我撿起槍,繼續自殘,小澤苦嘆了一聲,搶步上前迅捷奪下了手槍,將我扶起!    

“唉!我救便是了!不過若那妖精禍亂你華夏,後果自負!”     


嘿嘿,救便好!救便好!不用妲己禍亂了啊,已經夠亂套的了,還能亂到哪兒去呢?    


“多謝先生!多謝多謝!我那萌妖命在旦夕,還望先生快些!”我嬉皮笑臉地幫小澤轉身,讓他對向山腳下的八卦村。    


“命在旦夕?你開什麼玩笑!”小澤臉上掠過一絲不解,“現在她妖氣鼎盛,我只怕放她出來,降服不住罷了!”     


妖氣鼎盛?什麼意思?   


“總之如果先生能把她救出來,必當重謝!拜託拜託!”     
“好吧……”蛇精病大叔無奈地擺手讓我往後退一點,然後紮下馬步,開始發功。    

正所謂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,大叔這姿勢,其實外人甚麼都看不出來,還以為是個打太極拳的公園大爺,但我捏起觀氣訣再看,景像馬上不一樣了!    


一團如熊熊燃燒的烈火般的紫氣將小澤圍繞,並且有一道紫氣蔓延出他的氣團,將我們也給包裹了起來,感覺很溫暖,但是身子動不了,應該是為了保護我們吧!    


“蠟筆小新櫻桃丸子聖鬥士海賊王思密達!”小澤念起島國語,雙手化為二指禪,夾帶著紫氣,在空中開始畫圈,紫氣一道道從他指尖射出,幻化成一把把巨大的刀和鐮刀,劈向妲己留下的紫氣屏障!    




 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
我抱著蘇菲艱難爬出了坑,這時小姨她們也從山下滑下來了,不過車隊是裹著一團紫氣下來的!    


“小澤!”我憤怒地朝他們喊道,“你他媽把蘇菲給丟粗去幹嘛!我的妲己呢!”     


“我在這裡啊……”懷裡的蘇菲睜開了眼。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