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喪屍戰斗在繼續,喪屍們雷霆萬鈞的嘶吼聲掩蓋了槍聲,所以並未引起喪屍們的注意力,不過倒下的教唆喪屍旁邊的一頭扳手喪屍,低頭看了看倒下的同伴,猛然抬起頭,四下張望,最後視線定格在了我們這邊!



  擦,被發現了!我趕緊扣動扳機,可惜槍口抖動幅度很大,子彈打偏,擊中了扳手喪屍身邊的一頭普通喪屍,扳手喪屍憤怒地大吼一聲,高高舉起扳手向監獄正門方向揮動!


  我趕緊用肉肉的肩膀當槍架子,定了定神,再次瞄準它,呯!這次打中了扳手喪屍的頭,它踉蹌了幾步,撲倒在地,可是其他武器喪屍卻都已經發現了我們,停止了戰鬥,指揮著上萬喪屍,向監獄正門衝來!


  雖然喪屍數量眾多,但我們不用緊張,因為監獄的正門異常牢固,裡面有數道電子鎖系統,不是那麼容易攻破的。


  大家分散開來,我和白傾城在東邊,十四和暖暖還有寶兒在西邊,交叉火力傾盆而下,如暴雨打芭蕉,如狂風掃落葉,反正子彈多得是!不多時,監獄門口已經躺倒百餘喪屍,那幾頭手拿武器的喪屍也被白傾城精準的槍法係數射殺。


沒有了首領的指揮,富世康喪屍們原本有組織的衝擊,變成了漫無目的的橫衝直撞。有些喪屍停了下來,開始啃咬被幹出腦漿的喪屍同伴,但大多數喪屍仍然執著地衝擊著監獄的大鐵門,堆積在門口的屍體越來越多。


  我有些擔心,等屍山堆積到圍牆高度之後,後續喪屍便可以踩著同伴的屍體越牆而入了,我們這是在變相幫喪屍啊!不能這樣下去。



 
  “停止射擊!”我下達了命令。


  其實開槍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乾掉那些首領喪屍,那幾頭智慧出眾的喪屍被幹掉之後,其他喪屍就不能對監獄堡壘構成威脅了。


  槍聲止,但喪屍們依舊在用身體衝擊大門和圍牆,鐵門那邊不時傳來沉悶的撞擊聲。


  “這鐵門,沒問題吧 。”我問白傾城。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