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喪屍是怎麼進來了?為什麼白傾城沒有報警?難道監獄正門已經被攻破,白傾城陣亡了?還是後門出了什麼問題?

  來不及多想,先解決掉眼前的危機再說!想到這裡,我將手從暖暖衣服裡抽出,一個虎撲,咣地撞在了床頭櫃上!媽蛋,顧不得疼了,抓起床頭的霰彈槍,擼了一管,對著撲上來的喪屍開了火。


  讓尼瑪壞勞資好事!
  我連開了三槍,兩槍中頭,一槍中胸,富世康喪屍的腦袋被轟得如同爛透的南瓜,晃了晃,倒下了。我快速拉開抽屜,取出一盒子彈壓滿,拉著暖暖衝出白傾城的辦公室!


  嗯?門外平靜異常的,肉肉還蹲在五十米外的牆角玩螞蟻,只有這一頭喪屍麼?
  我拔出腰間的對講機:“呼叫所有人!我在辦公區,這裡發現喪屍!速匯報你們那邊情況!完畢!” 


  蜂鳴,白傾城首先回應:“怎麼會?監獄門外一切正常!完畢。” 
  蜂鳴,十四:“剛經過後門,那裡無異常,我馬上趕回來!完畢!” 
  蜂鳴,寶兒:“叔叔,我在大便。完畢!” 
  滿頭黑線!


咦?寶兒在大便?我要不要趁此計劃去欺負一下她!


往她便池裡丟個磚頭什麼的,轉念作罷,白傾城跟我講過,他們監獄雖然在郊外,但是沒有旱廁,因為曾經發生過犯人趁著上廁所,把獄友淹死在化糞池裡的事情!


  對寶兒的仇恨,已經讓我開始變得喪心病狂!


  正瞎捉摸著,忽聽得西邊監房那邊有了響動!循聲望去,只見監房的門開著,一頭富世康喪屍從門裡鑽了出來!我擼槍便射,但是距離太遠,霰彈槍射程有限,又是倉促射擊,四塊彈片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!



  喪屍聽到槍聲,掉轉頭向這邊奔來,我趕緊重新擼管瞄準,還未等擊發,只聽身後一聲遙遠而清亮的槍聲,喪屍撲倒在地。


  好槍法!三百米,一槍爆頭!我轉頭朝監獄正門那邊望去,白傾城已經從地上爬起來,撲了撲胸前的塵土。


  馬自達6從後門飛速馳來,停在我身邊,掀起一陣塵煙,十四下了車。


  “什麼情況!”十四急切地問。

  我捏起指訣,指了指監房門口:“喪屍是從那裡出來的!走,去看看!” 


  有肉肉和十四在身邊,身後還有白傾城遠程火力支援,我不再畏懼,放心大步向監房門口走去。剛走到監房門口,又一頭喪屍從裡面鑽了出來,十四反應最快,一鋼管將喪屍撂倒。


  暖暖從腰間摸出了兩顆照明彈手雷,看了看我,我點了點頭,暖暖雙雙拉了弦,丟進了黑洞洞的監房,我趕緊回頭。



噗呲!噗呲!


  白煙過後,我鑽進了監房,又馬上退了出來!尼瑪的,密密麻麻的喪屍!
  “趕緊用火力封住門!”我喊道。


  大家退到監房門口五米遠的地方,扇形排開,準備出來一頭喪屍就乾掉一頭。
  可是監房的喪屍似乎意識到了門口的危險,不再出來了!


  白傾城也從大門口騎著自行車趕了回來,對此,亦是無可奈何,因為這扇門已經被之前我們所釋放的犯人喪屍,從裡面擁擠出來的時候,給弄壞了。


  我讓暖暖和十四去找木板和釘子,想把門給釘上!
  對峙了片刻,監房裡的喪屍只是嘶吼,就是不出來。


  怎麼辦?怎麼辦?即便是暫時把門釘上,也是治標不治本啊,喪屍的力氣那麼大,遲早會衝破的!關鍵問題是,喪屍怎麼會到監房裡?難道當時沒有釋放乾淨?不可能!


掃蕩監房的工作是我和暖暖親自做的,絕對不會漏掉一個活物,更何況是這上百頭喪屍,而且看起來都是富士康喪屍!只有一個解釋——這個監房裡有暗道,直通監獄外面!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