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我大概算了下時間,上午十點出發的話,下午兩點就能回來,先在地圖上製定好了線路圖,然後便等著太陽高高升起,喪屍的屍氣減弱。

  反正閒的無聊,煙癮又犯了,我就開始在監獄裡亂逛,在倉庫裡找到了一個籃球,就來到籃球場地打,肉肉一直跟著說(昨晚她就在房裡),她看起來好像對我三步上籃挺好奇,我就把球丟給了她,把她砸了一個趔趄,肉肉撿起球之後,慢慢走到球網下面,拋投出去,不出意料地,三不沾。


  “朗……”臥槽,她居然會主動叫我的名字了!
  “這個,好像,玩過……” 
  哦,我沒在意,答應了一聲,跑去撿球,突然一個激靈!



  她好像玩過?自從醫院停屍房裡出來,我們並未見過籃球!難道,她是回憶起她死亡之前的事情了麼?


  肉肉,復活了?!


我趕緊把肉肉拉到一邊坐下,那個牛鼻子老道也是,臨走時候也不告訴我這具屍體的底細,我甚至連她是什麼年代生產的都不知道,萬一是個什麼格格、郡主之類的,我還得去學宮廷禮儀才能跟她相處不成?


  我盤腿坐在肉肉對面,肉肉在揉著腦袋,好像是腦海中有什麼東西正往外鑽,我便沒有打攪她,讓她慢慢想。


  肉肉一路近戰下來,衣服上的屍血早結了痂,所以昨晚洗澡之後,白傾城給肉肉找來了一條新裙子換上了,但只給了裙子,沒給內內,肉肉自然地叉開雙腿,坐在籃球架後面的配重水泥墩上,兩片小嫩肉清晰可見,薄薄的,形狀看起來不像是古代的啊!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