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十四拿來了冰袋,我敷了敷自己的額頭,待情緒穩定下來之後,捏起手指查看肉肉體內的情況。

  臥槽!這是什麼情況?肉肉的意識裡,空蕩異常,空虛異常,空漠異常!我置身其中,四周任何實質性的東西都感受不到,宛如一葉孤舟,漂洋過海,海天相連,混沌不開!



  難道她的魂魄本體,被我撞散掉了麼?
  我虎軀一震,這下可糟了!雖然即便是這樣,我還是能夠操控她行動自如,但只要我撒開手,她就變成一具真正的屍體了啊!


  那豈不是成了一個累贅?


  我太魯莽了,早知道這樣,不如跟那個臟東西商量商量,讓她自己出去多好啊!
  肉肉好不容易恢復了一點記憶,正在從死人轉變到活人,我這不是變相把肉肉給殺死了麼!


  我心灰意冷,後悔不跌,正要錯開指訣,忽然感覺到有一點不對勁!我捏緊手指,凝神體會,發現肉肉的意識空間裡,竟開始出現無數金光閃閃的小星星,正環繞在“我”的周圍!

  眼前冒金星,是不是就是這個趕腳?


小星星們圍繞著“我”,如同天體一般開始旋轉,“我”被圍在中間,有種被吸允的感覺!這些小星星彷彿在吸收“我”的能量!但我沒有逃跑,吸得併不是很強烈,完全能夠承受的住!要是肉肉真能複活,縱使我被吸乾又如何——雖然我並不知道它們吸走的,到底是什麼東西,後來我才知道,那是人的精元!被吸乾了,人就徹底掛了!


  小星星繞了幾圈之後,停止了旋轉,開始向一個點聚集,凝結成一個金色的球體,球體慢慢旋轉,並繼續吸引著周圍的小星星,逐漸變大,直到所有小星星都凝到了球體上之後,金球的光芒逐漸暗淡下來,變成了一個看起來像是銅質的光滑的圓球。


  圓球停止了旋轉,突然,球體表面像彈殼一樣破裂開來,裡面顯露出一個屈著身子,抱著雙腿,蜷縮成一團的的果體少女的形態!


  “蛋殼”慢慢融化消失,少女周身圍繞著金色的光,舒展身體,站了起來,看到了“我”,向我這邊走來。
  好標致的一張臉,好標致的身材!而且,她身後還拖著一個什麼東西,毛茸茸,蓬鬆鬆的,尼瑪,是條大尾巴!再仔細看她的頭頂,赫然樹立著兩隻毛茸茸的小耳朵!


  犬夜叉?!


“你是何人?”少女問道,語氣既不像肉肉,也不似剛才那個臟東西,很滄桑,很hold住的感覺,但又不顯老,音色與她的二十歲上下的相貌,倒是很般配。


  “在下夏朗。”不自覺地,我被她散發出的強大氣場所懾服,恭敬答話道。


  “吾因何故被困與此?”少女絲毫不避諱她坦露的胸部,走到“我”的面前,四下張望。
  我特麼哪儿知道你為什麼被困在這裡!


  “在下亦不知詳情,敢問仙尊是何方神聖?”從蛋裡孵出來,又金光閃閃的,有尾巴有耳朵,肯定是成精了的什麼東西!我若是稱呼她為妖精,恐怕她一怒之下,再把我的神識給捏碎了!所以我違心地叫了一聲仙尊,以示敬畏。



 
  女少搖了搖頭,嘆了一口氣,悠然笑道:“汝無須知吾為何人,帝辛身故,天尊封吾於崑崙數千年已,今數滿還罪,故破印而出,遊四方以求一五行俱全之肉身,然天意難測,又遇玉清門人,不辨是非,乃再封吾於此身耳。” 


  麻痺,她說的什麼玩意!但我記性比較好,琢磨了好幾遍,大概猜出了她的意思,好像是說她被封了好幾千年,現在刑滿釋放,想找個肉身,結果剛一附體,就遇到了一位道長(玉清門人應該是道士的意思),又特麼被封起來了!


  好悲催的妖精啊!


“敢問仙尊,如何才能解封,在下不才,願助仙尊一臂之力!”這種妖怪,還是把它送走比較好,雖然長得很好看,但留著始終覺得是個禍患!


  “你?”小妖精看了看我,“赤焰猶未盛,一介凡夫俗子,何以解吾封印?” 


  雖然不知道她說的赤焰是什麼東西,但肯定是嫌我道行太淺,連嘗試給她解封的資格都沒有!我當時就怒了!你個小妖精!竟敢嘲笑老子!我就是道行再淺,不還是能將你玩弄在股掌之中麼!


  我憤然錯開手指,從肉肉身體裡撤了出來。


  臥槽!肉肉竟然變身了!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