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蘇菲把十四綁了之後,趁機摸了摸她的胸,十四知道是“我”在摸她,臉紅了,用唇語對蘇菲說了一句髒話!蘇菲又在她下面抓了一把!    

“你這是……”狙擊手不解地問正在給她解開膠帶的暖暖。    

“這個混蛋!我看他不爽很久了!見一個喜歡一個,見一個輕薄一個!簡直太不尊重女人了!這種人渣,留他何用!

先殺後剁碎了餵狗,把他那個玩意吊起來,風乾示眾!都不解我心頭之恨!”暖暖惡狠狠地說,聽得我菊花皺緊,也不知道她說的到底是不是真心話!    


“原來你們也是攝於他的淫威?”狙擊手起身,活動了一下脖子,“你功夫怎麼那麼好的,動作太快了!”她又把視線落在了蘇菲的腦袋上,我知道她在看那兩隻毛茸茸的耳朵,幸虧尾巴被我夾在雙腿後面了,要不還不得嚇著她。    


“這個……”我語塞了一下,“說來話長,都是拜那個死變態所賜!你看我,你看我!”蘇菲摸了摸自己的耳朵,


“還有這個!”蘇菲的大尾巴從身後彈了出來,“都是那個死變態讓我這麼打扮的,好滿足他的淫浴!”     


我真機智,竟然如此輕鬆地化解了蘇菲的形態問題。果然,狙擊手只是怔了一下,看著蘇菲的尾巴,同情地苦笑了一下,估計她以為那條尾巴是插在某個洞裡面固定住的呢!    


“姐姐,你為什麼要偷襲我們呢?”暖暖坐在狙擊手身邊,幫她撕掉殘留在衣服上的膠帶。    


“我以為你們是他們呢!”狙擊手嘆了一口氣,“不過現在看來,你們好像不是。”     


“他們是誰?”我玩兒著大尾巴,趕緊接話問道。    


“他們是一群惡棍!抓了我的三個哥哥,現在正在抓我!”


狙擊手狠狠地說道。    


三個哥哥,一個妹妹?我忽地想到了軍火庫裡的那四個腳印,莫非就是他們四個?    


“你們是什麼人呢?你們是怎麼活下來的?你的三個哥哥現在在哪兒,他們是怎麼被抓的?你說的惡棍,又是什麼人呢?”


暖暖連珠炮似得把關鍵問題都給拋了出來。    


“我們蕭家兄妹四人,都在軍中服役,大哥叫蕭鎮明,二哥叫蕭阿基,三哥叫蕭普萊,我叫沉藻。”原來軍服真的是她自己的。    


“好奇怪的名字啊,親兄妹麼?”暖暖問。   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 

 明白了,境外敵對勢力,雖然不知道是哪一股,但肯定是敵人了!    

現在已經可以斷定,在災難中存活下來的人,要遠比我預想中的數量多得多,有人的地方,就有衝突和矛盾,我想叛軍的目的,應該是小姨的研究成果,不然他們抓一個老頭子有什麼用?    

既然是要抓小姨,那必定是我的敵人!    

敵人,就是用來消滅的!   
 我錯開手指,站了起來:“放心吧,蕭上尉,今晚我們就會幫你把老將軍和令兄們給救出來!”    

 蕭沉藻嚇了一跳,忙不迭地抓向旁邊的大狙,我沒有阻攔她,她如果連這點判斷能力都沒有,也不會活這麼久了!果然,沉藻在摸到槍的瞬間,反應了過來,瞇起了眼睛:


“原來你們一直在演戲!”     


“戲是演的,台詞確是真的,蕭上尉,我叫夏朗,是龍一涵的親外甥!這是我女朋友,羊暖暖,這是我死黨,十四,有過命的交情,這是我的……寵物,她是一個狐妖。”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