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
當我告訴了蘇菲現在的日期之後,蘇菲推算了一下,原來她才死五十多天,也即是說,她死沒多久,就被莫老道給拖進停屍房裡作法了
(遇到莫老道時,他說進停屍房已經七七四十九天了)。


蘇菲今年23歲,死之前,剛大學畢業,在京城一家文化傳媒公司上班,是個美工,主要工作是為公司旗下的網絡小說製作封面。她家倒是比較富裕,畢業之後就有了自己的房子和車,家在四環以里,車是一系寶馬,很小資。


出事那天是周末,她跟朋友去郊外玩,那天她感覺很不對勁,在外面好像被什麼看不見的東西給撞了一下,然後整個人就渾渾噩噩的,於是她想去找她的爺爺給看看,她爺爺是個道士,在八寶山擔任特別顧問,主要負責處理一些夜間的突發事件,以及在某某因病醫治無效享年多少歲上了新聞聯播的時候,在那些前來弔唁的大佬們身邊護法,防止某些東西鑽出來嚇人,你懂的!




當時我就想到了莫天青,但姓對不上,一個姓莫,一個姓蘇,蘇菲說的那個道士,應該不是她爺爺,於是我讓蘇菲繼續講下去。



蘇菲在路過一座橋的時候,反應遲鈍,被一台大貨車把她的小寶馬連人帶車推進了河裡,車進了水,人出不去,咕嘟嘟咕嘟嘟,喝了好多水,透不過氣,然後自己就死了。


本以為她講完了,孰料蘇菲繼續說道:“我死之後的記憶,就是來自另一個我,她是能看見我死之後的事兒的。 ”


“等等,”我打斷了蘇菲,“另外的你,到底是誰? ”


“額……這個我也不太清楚,她現在藏在我的腦海深處,就那麼窩著,好像不願意說話,我沒法跟她溝通,但是我記得好多她以前的事情,一幕一幕的場景,裡面的人都是穿著古裝的,有大規模的戰爭,有神仙鬥法,還有個很帥的男人! ”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

所以我從來不相信歷史。


沒想到我那驚世駭俗的一撞,竟然幫她爺爺完成了夙願——她爺爺想要的,應該不是那具屍體,而是現在這個有著她孫女神識的半狐人吧!


蘇菲講完之後,說自己好餓,感覺很久很久沒有吃東西了,正好快到中午,白傾城去準備午飯,蘇菲說她做飯也很好吃的,便跟了過去,我看著她一搖一搖的尾巴,好想知道她除了尾巴和耳朵,是不是其他部分跟人類的結構都是一樣的呢?


如果是的話……嘿嘿!


蘇菲一個人吃掉了五碗米飯,外加三條鹹魚,我記得貓才喜歡吃魚的吧,她一條狐狸,顯然是飢不擇食了!


午飯之後,十一點半,按照原定計劃,我們進城尋找其他倖存者。

白傾城和寶兒留守,蘇菲說她要開車,我謝絕了,能把車開下橋的人,我可不敢用,我們要是死了,誰來救我們啊!

暖暖開車,我坐副駕駛,十四和蘇菲坐後座,在途中我讓蘇菲試了一下,是不是有什麼道法,畢竟她體內藏著一隻千年狐妖,不過很可惜,除了能搖尾巴之外,她與正常人基本沒什麼區別,但是在我的操控下,她的速度就變得很快,比之前更快了,而且冲起來,她更傾向於四足奔跑!


我解釋不清這裡面的奧秘,管他呢,能用就好!


進了儀正城之後,路上的喪屍多了起來,暖暖專注駕駛著蘭德酷路澤,左閃右避,橫衝直撞,衝到市中心地段,這裡反而沒有那麼多的喪屍了。


我下車,找到一家超市,砸了,偷了十幾條煙,塞進了後備箱裡,又偷了一些方便麵、火腿腸、八寶粥之類的保質期較長的食物,裝在車上,以備不時之需。


在經過一家五金商舖的時候,我停了下來,進去轉了一圈,大型設備太重,不宜運輸,我裝了一台油鋸,就是光頭強使用的那種,還有一台手持式大電鑽,以及釘子、摺頁等小五金部件,這些東西在日後監獄改擴建的時候,應該會派上用場。


裝滿了後備箱之後,時間已經是下午一點多,而且天開始變得陰沉,似乎是要下雨,我決定返程,免得喪屍恢復活力之後,將我們圍困。


剛走到之前夜宿的那個KTV附近的時候,天空中突然一道閃電,幾秒鐘後,滾滾雷聲傳來,緊接著就是瓢潑的大雨!暖暖把雨刷器調到了最高檔,還是看不清前方的路!

咣當一聲,車好像撞上了什麼東西,頂住了!

我回頭大聲朝蘇菲喊,問問她能不能下去一趟,把障礙物搬開!現在她好歹算是跟我們地位平等了,使用她之前,得徵求一下她的意見。


蘇菲點了點頭,我捏起手指,蘇菲開門下車!


臥槽!這雨下的,我這輩子就沒見過這麼大的雨!前方能見度不足五米,腳下積水深度超過了腳踝,蘇菲淌著水摸到了車前,原來是一顆倒伏的大樹橫在了路邊!



 

倒伏的大樹?來的時候怎麼沒有遇到呢?難道是雷劈斷的?蘇菲看向大樹的根部方向,擦,竟然是齊刷刷的鋸痕!


整個樹干將路封得死死的,即便走人行道,車也不可能繞過去!

這顯然是為我們準備的陷阱啊!

下回待續……..

 

下一回在底下 ⇩⇩⇩⇩⇩⇩⇩⇩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