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怪不得跟暖暖總覺得有點力不從心,都是這妖精給我弄腎虧的吧!長此以往,我還不得被她給吸乾了!
  “好!試試吧!”十四轉身跑了出去,暖暖趕緊躲到了我的身後。


  打火機呢?我摸了摸口袋,沒有,想起來了,昨晚不小心掉床底下了,當時我正在暖暖身上賣力衝刺,就沒在意!


  我壯著膽子走到床邊,小妖精呼吸均勻,長睫毛紋絲不動,還未醒,我躡手躡腳地俯身下去,跪在地上,鑽進床底下,剛夠到打火機,就听得床吱扭一聲!


  “她醒了!”暖暖一聲尖叫!


  我趕緊鑽了出來,抬頭一看,差點又鑽回了床底下!妖精坐了起來,正與我對視,她的眼睛竟然是綠色的!


  我連滾帶爬地回到暖暖身邊,十四剛好衝了進來,看見妖精,二話不說,直接一桶汽油潑了上去!妖精沒有躲閃,被淋了一個落湯雞,我點著火機,剛要丟出去,突然想起這是一次性打火機,丟出去就熄滅了!我見妖精還愣在那裡,便深吸了一口氣,舉著打火機慢慢湊近。


  妖精一直注視著我手裡的火苗,好像從未見過似得!


“你幹嘛?”妖精開口了!


  我難道要告訴你我正準備燒死你麼!
  我沒吭聲,慢慢抵近了妖精身體,把火焰往妖精胳膊上一點,火苗忽地一下就躥了起來!將整個床和妖精都給包裹了起來!


  烈焰烤得我臉上發熱,趕緊抽身退回!


  那妖精在火中竟然巋然不動,雙手拄著床沿,還是那麼呆呆地看著我!
  難道不怕火?我和十四、暖暖面面相覷,一時也沒了主意!


  她起來了!她站起來了!她她她她她帶著周身火焰朝我這邊走來了!我保護著十四和暖暖,腿好像有點軟了呢!這尼瑪到底是什麼妖怪啊!



  妖精身上的汽油很快燃盡,竟然絲毫未傷,只是身上掛了一層水珠和汽油燃燒後產生的黑色顆粒物!


  “主人,你燒我做什麼?”妖精用手背輕輕抹了一把臉上的水漬,又開口了,這次聽得真切,怎麼又尼瑪變回肉肉的聲音了!


  “你是……肉肉?”我問道。


“肉肉……是啊!不過,好奇怪呢!”她的尾巴繞到了前面,尾梢被她握在手裡,揉捏著,那神態倒是與之前的肉肉玩螞蟻的樣子十分相似!


  “你記得我?”我得再次確認一下!


  “主人,你怎麼了?”她放開尾巴,又摸了摸頭頂的兩隻毛茸茸的小耳朵,而她原本在太陽穴後面的人形耳朵卻不見了!


  謝天謝地,我的肉肉又回來了!但那個妖精去哪兒了?我暗暗捏起指訣,進入了肉肉的身體,尼瑪!那個妖精還在,我能感受得到她的氣場!


  “主人,你來了啊!”妖精在意識裡,竟然也叫我主人!


  “你到底是何物!”我嚇得立馬錯開手指,退身出來,厲聲問道。


  “主人,我都想起來了呢!”小妖精歡快地說,“我叫蘇菲,死於一場車禍,不過現在我的身體裡,還有另一個人的存在,我們已經完全融合在了一起,不過我不認識她,我想……”肉肉又捏起了自己的尾巴,“我想現在這個身體,就是她的吧!


 



我嘗試與她的意識對話,絲毫不見那個神神叨叨說著古文的傢伙的影子,整個就是個現代少女嘛!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