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 封路者是誰?    

肯定不會是喪屍,縱使是會使用武器的喪屍,應該也沒這個智慧,而且若是喪屍想要攻擊我們的話,根本用不著這麼大費周章,直接衝過來就行了!    


肯定是活人!    


蘇菲用手遮擋著雨水,警惕地環顧四周,除了幾頭在公交車站下躲雨的呆滯喪屍,並未發現其他可疑狀況!


能見度太低,看不清楚遠處,但同時,相信對方也看不清我們!    

於是我果斷下令,放棄車輛輜重,步行通過障礙,離開此地!    

臨棄車前,我揣了一條煙在懷裡!剛一出車門,整個人就被雨水淋透!頭頂、肩膀像是壓著一個人似得那麼沉重,雨打的人腳步都有些踉蹌。


我放開了蘇菲,讓她自己走,這樣我才能專心控制自己,關鍵時刻,

我還是相信自己的直覺!    

如果我是襲擊者的話,我肯定會埋伏在前方或者兩側某處,所以我反其道而行之,帶著三女轉身向車尾方向退去。    


“夏朗,停下,前方有危險!”


蘇菲突然抓住了我的肩膀,表情冷峻,雨水順著她的臉嘩嘩地淌下來,但她自巋然不動,我知道這是狐狸精出來幫助我了!    


她道行深,一定是感受到了什麼,聽她的準沒錯!我便停下腳步,折身往回返,剛走到車邊,雨水中傳來嗖的一聲!一道炙熱貼著我的臉擦過,擊穿了車窗後玻璃,留下一個圓形彈孔!   
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