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撿到到一個遥控器,好奇按了按,前面的女神竟然颤抖不停!...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“轟!”監房裡的汽油被引燃,一團火光從透氣口噴了出來。
  其實子彈本身是點不著汽油的,但是汽油極易揮發,子彈射到地面,是濺起的火星點燃了揮發的油氣,而油氣又引燃了地面的汽油!


這點是有一次和小姨去加油,她看到旁邊有個工人在用鎬頭刨水泥地,制止他之後,跟我說的原理。


  白傾城開車,又到下一個透氣口…… 


  等噴油車開到監房盡頭的時候,整個監房內已是大火熊熊,除了鑽進那個還不知道在那裡的通道的喪屍,其他監房裡的喪屍肯定都已經,或者正在被燒死!有幾頭試圖從監房門口衝出,都被守在那裡的肉肉她們擊斃了。


  寶兒跳下車,上下打量了一下我,露出了一絲欣賞的表情,她應該是因為我用槍擊法逐個透氣口放火,深深為我的聰明才智所折服了?或者這個點子與她不謀而合,讓她有了英雄所見略同的忘年交的感覺?


總之,我覺得現在眼前的寶兒沒有那麼可怕了,最起碼,我剛才表現出來的智慧,能夠與她不分伯仲,想到這裡,我得瑟地一笑,不禁摸了摸寶兒的小腦袋。


  寶兒羞赧地扒拉開我的手,還握著我的大手摩挲了一會兒,滑滑的,軟軟的,涼絲絲的,摸得 我這叫一個舒服啊,這對兒母女尤物,那天非得一起把她們給…… 


  “菽粟,你好棒啊!給你點一支菸吧!”寶兒甜甜地說。


  “嗯,乖啊!”難得受到寶兒的褒獎,我痛快地從兜里摸出了“中華”,抽出一支。
  寶兒從兜里摸出塑料打火機,用左手點著了,遞過來。


  咦?我記得這小丫頭不是左撇子啊。
  我叼著煙,用手夾著,彎下腰,把煙湊了過去。


  寶兒突然邪惡地笑了!尼瑪!多麼熟悉的笑!擦!我心叫不好!可是已經晚了!我的右手已經被寶兒的打火機點著了!



 
  我趕緊丟了煙,將燃燒著的右手夾到了左胳膊腋下,擼了好幾下,才熄滅了火焰。還好,點著的都是手外圍的油氣,手上有火辣辣地灼燒感,但皮膚並沒 有燒傷。
  再尋寶兒時,她已經從我眼前消失了。


  我心有餘悸地聞了聞手心,一股夾雜著汽油的燒烤的味道!


  啊!我一時柯南附體,真相只有一個!剛才她曖昧地摩挲我的手,原來是把她操縱油槍時候留在右手上的汽油抹到了我的手上!然後她用自己沒有汽油的的左手給我點燃了!


  尼瑪!


我對寶兒的惡作劇已經習以為常了,沒有責怪她,只是心中暗暗提醒自己,以後再面對她的時候,可更要加倍小心,尤其是當她對我示好的時候!


  對她的警惕一直保持了兩年,直到她十七歲那天晚上她把自己給我的時候,我都是心驚膽戰地進去的,直到她完成了從忍痛到放浪形骸的過程的轉變,小貓一般趴在我的懷裡,對我保證以後不會再欺負我之後,我才對她徹底放心!


  扯遠了。


  待監房裡的大火漸漸熄滅之後,白傾城找來了手電筒,和我、肉肉進監房打掃戰場。
  監房裡到處都是濃烈的汽車尾氣的味道,百餘頭被燒焦的喪屍,橫七豎八地躺在各個角落,三人逐一搜索各個監室,終於在靠近監房盡頭的一間監室的牆壁上,發現了一個大洞!


  看位置,這個大洞原來是隱藏在監室的鐵床下的,鐵床被喪屍推到了一邊,已經被燒得只剩下架子,洞口也被燒的烏黑,我拿手電筒照進去,黑乎乎的,沒有動靜,想必從這裡逃走的喪屍,已經從另一頭出了監獄。





  這時暖暖通過對講機連線,說十四她倆已經找到了監獄外面的另一頭的出口,在監獄西邊的一片小樹林裡,那裡正有渾身烏黑的喪屍爬出!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51回 第52回 第53回 第54回 第55回 第56回 第57回 第58回 第59回 第60回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